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广州国美614空调爆品来袭 享受清凉一夏不后悔

  六月初始南方气温节节升高,小伙伴们时刻体验着在艳阳里烤成乳猪的酸爽滋味,真是恨不得24小时长驻空调房,消热解暑成了头等大事。一句“命是空调给的”金句成为大众口头禅,空调当之无愧荣登夏季必备品的王座。这次广州国美614超级神券日,精心挑选了一批清凉神器,优惠促销,即日起-6月13日认筹50元即可获得1000元家电神券,另外,广州国美此次“精品618”还得到了建设银行和平安银行的大力支持,持有建设银行龙卡信用卡的顾客,可在以上活动基础上叠加享受6期分期0利率0手续费满额补贴200-400元的活动。同样,持有平安银行信用卡的顾客可在商品折扣价基础上叠加享受6期分期0利率0手续费满额补贴100-200元的活动,全场任意商品皆可参与,需要的亲们趁着优惠多多,快去剁手吧。

美的大1匹 变频一级能效空调

  作为国内知名品牌,美的空调的技术和质量都是有口皆碑的。这款M果系列大1匹变频空调适用面积11-17㎡,再大的卧室也能轻松驾驭。全直流变频系统,动力更强劲,快速制冷热,舒适无处不在,CS节能模式,防止忽冷忽热,健康更舒适。搭载的光敏感应装置,可实时感知室内光线,晚上关灯后,更可根据室内光线自动调节风速,同时关闭显示屏,不打扰睡眠和休息,让您在梦里也能感到舒适。这款一级能效的机子网价3899元,广州国美614超级神券日活动价格只要3499元,拔草良机莫错过。

格力3匹 一级能效立柜式空调

  柜式空调功率大、风力强,就是价格起点也相对要高一些。格力这款舒享风系列圆柱式柜机,外观造型独特,上下两端直径略小,整体呈橄榄型,时尚亮眼,采用R32新冷媒,变频1级能效,3匹制冷,适用面积32-50㎡。支持全方位立体送风扫风,可实现大面积的广域送风,具备自动清洁功能,除湿等功能,支持WI-FI智能连接。格力空调名不虚传,让世界都来爱上中国制造吧,广州国美614超级神券日仅需10299元!

科龙1.5匹一级能效变频空调

  夏天长时间呆在空调环境下,最怕会得空调病,科龙这款柔风感系列空调产品可通过迅速结霜、包裹灰尘、渗透剥离、快速融化、智能烘干等5大步骤深度清洗蒸发器中的灰尘,更有一键自清洁功能,保障空气健康,为您的呼吸保驾护航。舒适柔风,淋浴式温感渗透,打造全屋立体柔风系统,不直吹人体更健康。静若无物,18分贝静音运行美梦到天明,只出风不出声。相信我,只要用一次你会爱上它,特别是在网价2599元,广州国美614超级神券日仅售2199元的情况下!

  国美这个618既有众多精品,又有实惠价格,这么愉快的事您还等什么?快来广州各大国美门店即刻开启完美一夏吧!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