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6.14苏宁小店第二件半价,折上折优惠抢到手软

  32.5元买一箱金典牛奶,17元买一桶1.8升的福临门葵花籽油,15.45元买六听雪花啤酒,12瓶农夫山泉仅需8.75元......很多人不禁会问,这些是不是临近过期产品促销呢,怎么会如此便宜。小编告诉大家:这是6月14日苏宁小店超级半价日的活动,全场第二件半价,而且商品日期都是最新的,不用担心质量问题,放心买买买就对了。

  线上线下下单,均享受半价优惠

  苏宁小店扎根社区,主打生鲜、果蔬和日用品等高频消费品类。与传统便利店不同的是,苏宁小店打破了传统零售物种范畴,采取“线上APP+线下便利店”的O2O运营模式,通过线上开放流量入口,打通苏宁整个生态体系,接入产业资源和服务。

  此次超级半价日活动,消费者可以选择线下到苏宁小店实体门店亲自挑选,也可以选择在线上一键下单,足不出门享受送货上门的半价服务,真心实惠且为消费者着想,错过这次大促活动,真的很可惜,赶快订上闹钟及时抢购,来晚了可就被抢光了。

  花式支付享受叠加优惠,折上折不容错过

  6月14日苏宁小店超级半价日当天,使用苏宁支付可享受折上折优惠;使用光大银行支付,满10减5可以叠加第二件半价活动;使用华夏银行满9.9减5也可以叠加第二件半价活动;另外,拥有苏宁小店云钻的小伙伴们,使用云钻抵现当天可以使用。半价以后再次折上折,肯定是便宜到剁手不停歇的火爆。

  先店后仓,三公里社区30分钟达

  在优惠力度上,苏宁小店一直致力于回馈广大顾客,在送货速度上,苏宁小店也是加速布局仓库,力求将生鲜、食品等第一时间送至消费者手中。

  据悉,全国6000家苏宁小店、2000座前置仓都将全面参与到614第二件半价的大促活动当中。只要是在小店与前置仓3公里服务范围内的用户,都可以通过小店APP进行线上下单,同样享受第二件半价的巨额优惠,并最快半小时内收到商品,第一时间品尝到新鲜和美味。

  看到这些,你心动了么,今年618苏宁线上还有更多折扣优惠活动,一起抢购吧。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