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苏宁小店互联网大促真会玩,全场半价就在614当天

  听说去年双十一,苏宁小店2亿邻里红包发放推出的首日,就有美团外卖师傅、京东小哥聚集在了苏宁小店,准备开抢红包,后续更是络绎不绝地涌入。2亿这么大额度的红包和那么大的活动优惠力度,又有谁会不心动呢?

  继去年双十一苏宁小店成为网红之后,今年以来也是频频亮相热度榜。这不,614苏宁小店半价日又要来了,而这早已数不清是今年的第几次半价了,回回都给力,次次都热销,不怕你不来,就怕你不知道。

  竟然有人要问苏宁小店是什么?你可以理解为苏宁小店就是你家门口的小卖部,但却又不仅仅是小卖部这么简单。与传统便利店不同,苏宁小店会根据用户的核心需求提供多样化的商品选择,尤其是它的主战场——全国成千上万个社区,苏宁小店主要围绕用户和用户家庭的“厨房”,主打生鲜、果蔬、热鲜食等品类,致力打造成为每个社区的“共享冰箱”,让用户的日常,尤其是缺乏集中采买时间的工作日期间,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享受到最新鲜的食材和最美味的熟食。除了围绕消费者的一日三餐,苏宁小店还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增值服务。

  这次614半价的商品都有哪些呢?可以很负责任地告诉你:除了香烟、名酒、蔬果之外的全品类商品都可以享受,全场购买任意两件商品,低单价商品可享受五折优惠,就是你所理解的全场商品第二件半价。而且,当天可使用苏宁支付享受折上折,最高再优惠5元。这个时候不来薅苏宁的羊毛啥时候薅?

  和去年直接发2亿现金红包的模式相比,今年的玩法更简单刺激,不需要事先领红包,要的就是你感受付款时直接减的惊讶和快乐。6月14日当天还有各类支付满减优惠叠加:苏宁支付活动(五折购)可以叠加第二件半价活动;光大银行满10减5可以叠加第二件半价活动;夏银行满9.9减5可以叠加第二件半价活动。

  还等什么,快来抢购吧!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