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618购物节海参销量创新高,端午送礼贡献多

  618活动伊始就是大商家们的营销大战,也成功的让这一天成为了全民购物狂欢节。为了销量最大化,许多商家提前1月就开始准备618的促销活动,而更多的商家从6月1日起就开始进行了促销大战。618不管线上线下各大商家纷纷使出浑身解数,来招揽顾客。

  又到全民狂欢日,618购物节海参销量创新高

  618年中大促对各大商家来说既是机遇又是挑战,因此每个商家都绞尽脑汁出奇招,希望可以在618大促中站稳脚跟,为下半年的营销奠定坚实的基础。许多商家都想要抓住此次机会,有选择打折让利促销,有的选择有奖式促销,还有的采用积分返利的方式刺激消费者消费。

  大多消费者也会抱着“捡便宜”的心态加入到购物大军中。因此,在这一天客流量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峰。作为线上最早开始布局的海参品牌,有着良好口碑的宫品海参自然也看到了购物节客流量巨大的商机,早早地做好了充足准备,线上线下同步让利促销。

  最新数据显示,作为滋补类的送礼产品,海参销量在端午节和618大促期间达到新的高度,2019年的海参销量赶超历史。春参上市,端午节送礼,加上618购物节,使得不少商家挣得盆满钵满,宫品海参便是这场大战的众多赢家之一。

  端午送礼海参礼品销量贡献大,宫品海参销量赶超历年

  如今人们愈发重视养生,并且十分热衷于食疗。作为性温和,营养价值丰富的海参自然深受消费者青睐。618大促刚刚开始,海参市场已是硝烟弥漫面对如此激烈的竞争,加上端午节给宫品海参带来的销量,618前期销量就赶超同行,达到企业新高。

  作为直营领军品牌的宫品海参,非常重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营销理念,近6年以来的618活动都是早早布局。宫品海参市场部负责人告诉记者:“对于618大促,宫品海参在两个月前就开始着手准备,不仅制定了详细的营销计划,而且努力使消费者购买到性价比最高的海参,给消费者尽可能的优惠。6年以来的销量证明,线上线下同步的模式我们是成功的。”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