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超值爆品四大IP粉丝抢先拿 广州国美“618”福利再加码

  618各路商家摩拳擦掌,势必掀起一场年中的电商营销大战,优惠力度、花样玩法、人气爆品,可以说一个都不能少。但只通过单一的电商平台分享钜惠,触达人群依然有限,所以为了让更多人加入到这场端午和年中狂欢,在营销活动上越来越有心得的国美,这次又解锁一个新方式——携手四大IP,组建跨界流量联盟。

  8000万网易手游《明日之后》注册用户,《X战警:黑凤凰》、《最好的我们》观影人群,以及哈罗助力车使用者,都能轻松领优惠券,抢超值爆品。所以端午期间,无论你宅在家玩游戏、出门看电影,还是来一次绿色出行,休闲钜惠两不误。

  四大IP汇集,国美如何满足暴涨的市场需求,此时优惠力度彰显十足诚意。据了解,6月4日-21日期间,国美将砸5亿元全场通用的满618元减50元优惠券;在国美全渠道购物金额每达到1000元,即可返100元,多买多返;套购2件及以上满额返618-1618;冰箱、洗衣机、彩电、空调、厨卫类家电商品均可参与以旧换新,最高可享受每台400元的补贴。

  此外,打造“精品618”,国美IXINA、厨空间、舒适家等新业务加入这场营销大战,更是吸引到不少消费者的目光,诸多爆款产品低价来袭,势将引发抢购新高潮。

  其中,荣获德国红点奖、德国IFA设计奖的WMF中国红保温杯由399元将至129元;市场价1399元的米技MIJI珐琅铸铁锅,此次售价仅399元。IXINA精选德国原产3.6米地柜+3.6米台面+1.8米吊柜、含进口品牌灶台抽屉、调味拉篮、台面、水槽龙头及进口品牌烟机灶具的橱柜厨电一体化整体解决方案,仅售26999元/套。

  活动期间,更多爆品接连登场。海尔10公斤直驱变频滚筒洗烘一体机仅售6499元、501立升十字冰箱售价6099元,更推出买一赠一、焕新直补、整机6年包修、主要部件10年包修活动。

  作为夏日换新重点的冰洗产品,卡萨帝551立升十字对开门冰箱13999元,卡萨帝10公斤洗烘一体机仅售8999元;美的511立升多门恒温保鲜微晶冰箱9999元,小天鹅10公斤滚筒洗衣机仅售5399元。

  仅售2550元的戴森HD01吹风机、1599元的贝克巴斯垃圾处理器、6799元的西门子大容量嵌入式洗碗机等网红尖货,都以惊爆价助力“精品618”活动力度再升级。

  而在广州地区,为了保证活动的坚实落地,广州国美“618”期间福利再加码,6月14日前,消费者注册“华南家电”小程序并认筹50元可获得1000元家电神券,6月14日活动当天根据顾客购买需要,可在商品活动折扣价的基础上同时享有100元、300元或600元的减免优惠。

  另外,广州国美此次“精品618”还得到了建设银行和平安银行的大力支持,持有建设银行龙卡信用卡的顾客,可在以上活动基础上叠加享受6期分期0利率0手续费满额补贴200-400元的活动。同样,持有平安银行信用卡的顾客可在商品折扣价基础上叠加享受6期分期0利率0手续费满额补贴100-200元的活动,全场任意商品皆可参与。

  “家•生活”战略布局下,国美为用户带来了更多优质的产品和整体家庭解决方案,借助端午、618等营销活动,积极携手手游、电影、助力车等热门IP,通过全渠道打通和全场景的构建,创造了新的营销路径。如今万事俱备,条条大路已铺设完成,只等你体验。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