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清扬闯进个护热销品牌榜TOP5 联合利华京东超市618激起消费新活力

  一战定胜局!今年618一开场,京东便以主战场的气质,迎来了声势浩大的“开门红”,展现出中国经济韧性强、潜力大、活力旺的主调!据京东618秒杀日战报显示,在盛夏气氛和儿童节节日魅力的加持下,消费需求进一步释放,京东超市10分钟销量突破了100万件,母婴、食品饮料、酒类、个人护理、家庭清洁品类成为累计下单金额TOP5品类,全面开花,为高质量发展增添更多后劲。

  京东超市开门红的爆发,是营销、数据、渠道、物流多项优势资源整合的结果,也是国内外知名品牌汇聚京东超市的累计效应,商品和服务品类更多、品质更好、品牌更优,激发了人们购买欲望。如联合利华就借势京东618开启了新品预售:作为席卷欧美8大国家的市场宠儿,杨紫同款的天然氨基酸香氛洗衣液于6月1日当天在京东超市发起预售。

  对京东超市的信赖,让联合利华首选京东超市作为新品首发平台,也正是基于信赖,实现了开花结果。在京东超市618开门红全日战报中,联合利华旗下的清扬展现其风采,勇猛闯进个人护理品类热销品牌榜TOP5。

  聚拢人气 创新营销激发消费活力

  对于联合利华的成功,京东可谓是“功不可没“。由于单纯依靠平台站内的资源曝光无法为品牌商带来持续高速的产品销量增长,京东一直希望通过全场景营销的方式,打通高效营销路径,整合全部优势资源为品牌注入能量,向用户传递品牌价值、产品利益,以塑造更易用户接受的品牌形象。

  如在2018年8月,京东与联合利华发起“美好生活点亮你”主题活动,以创意短视频的形式,用6个以用户真实经历为内容的场景故事刺激用户。这次营销活动充分整合渠道资源,占领社交媒体高地,将线上线下无界营销发挥到极致。

  同时,京东与联合利华另辟蹊径,以用户兴趣为引爆点,联动用户与品牌,并整合各种资源提升传播声量。2018年1月,联合利华整合各种“萌”系IP代言人,与京东共同打造了围绕京东吉祥物Joy的营销事件。最终,凭借受欢迎的产品及出色的广告营销,作为京东超市深度合作伙伴之一的联合利华,在2019京东618全球品牌峰会现场将“最佳广告营销奖”收入囊中,为自己贴上实力标签。

图注:2019京东零售最佳广告营销奖颁奖现场

  强强联合 让消费跑出加速度

  联合利华与京东的“友谊”始于2013年,当时国内的传统产业正在加速互联网化。联合利华作为日化行业的头部品牌,积极布局电商渠道,深耕个人护理及家庭清洁品类。而彼时的京东是国内B2C最大的电商平台,拥有庞大的用户资源与平台曝光优势。因此,联合利华与京东一拍即合,双方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之后逐渐拓展到食品、进口、新通路、京东到家等业务的合作。

  2018年7月京东物流与联合利华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京东物流向其开放覆盖全国的仓储物流网络,助力联合利华将商品下沉至更多城市和地区。今年1月,京东超市与联合利华在北京签署2019年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品类建设、营销共创、科技驱动、无界零售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携手为用户提供更具品质保证的商品和更加优质的购物体验。

  正是源于多年亲密无间的合作,截至2018年,京东已成为联合利华线上生意体量最大的客户,并且创造了多款消费者喜欢的洗护产品。其中,清扬去屑洗发水套装多次在618,11.11期间所在品类当日销售第一,力士精油香氛沐浴露套装也多次在618、11.11期间所在品类当日销售获得第一。

  在京东618、11.11等重要的促销节点,双方合作能够取得如此亮眼的成绩,得益于营销、渠道等方面的优势资源整合,也离不开一年一度的京东618搭建的强力度平台。今年的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更是盛况空前。京东与合作伙伴一起有超过千万人投入到京东618筹备工作之中;有90%以上的核心品牌会在京东618上发布新品;数百万份新品助阵京东618;京东还联合了百万线下门店共同参与京东618狂欢,由京东主导的618市场营销活动将覆盖7.5亿消费者。相信在已然开启的京东618,联合利华借助京东的快车道,能够实现销量的进一步提升,展现中国经济发展新风采。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