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宝贝的守护者!京东超市618儿童沐浴露系列产品同比去年增长10倍!

  随着6月2日零点的钟声响起,万众瞩目的京东618年中购物狂欢节开门红也画上完美句点!品类齐全、优惠力度爆表的京东超市为消费者们敞开了大门,24小时不停歇!快来看看剁手星人们又在京东超市打下了怎样的销量战绩吧!

  京东超市618开门红“血拼”结束之时,沙宣品牌24小时成交额是去年同期的5倍。作为广受欢迎的洗发水大牌,沙宣一直以高端、优质的洗护产品满足消费者的多层次需求,成为了消费者的首选品牌。

  另外,京东618开门红恰逢儿童节,6月1日全天儿童沐浴露系列产品同比去年增长10倍!京东超市一直以“优质正品”的口碑深受消费者信赖,因此在儿童节之际,为了表达对子女的关爱,京东超市无疑是广大父母消费群体购物礼品的首选平台!

  京东超市一直用数据说话,以一次又一次的销量战绩证明了国内最大商超之一的硬实力,也见证了消费升级大趋势下国民购物力的飞速飙升。

  618狂欢才刚拉开序幕,就已经以如此火爆的开场赢得了开门红!这样的战绩离不开京东618千万工作人员的投入——2019年京东618大举发力,发布了数百万新品,覆盖到7.5亿消费者,并以海量优惠券回馈用户,真正实现了全民狂欢!相信在接下来的购物盛宴中,会有越来越多的“剁手党”参与进来,将“购物车清空运动”进行到底!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