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众网友站队苏宁和奥克斯,缘何同款空调苏宁便宜那么多

  618年中大促,一年一度的3C购物节如期而至,这是3C厂商和电商平台的饕饕盛宴。与所有电商购物节一样,价格高低依旧是争论不休止的话题。

  “这几天全国多地高温,在北京的我都不想出门,宅在家里当个死肥宅是多好的一件事,还有空调相伴。我查了下现在主流的空调价格,同一型号差出来竟然差270元,这是在逗我吗?苏宁的自营价格真的靠谱啊!”

  “幸亏朋友跟我说,让我上苏宁易购的网站上看一看家电的价格,不然又要被骗了。说好的618优惠呢,还是没有苏宁易购的便宜。以后就得在苏宁易购上面买大家电,已经下单了,坐等收货妥妥的。”

  看来,网络上支持苏宁的人还真的不少,为什么同样型号的奥克斯空调,在苏宁平台的价格却更低呢?因为苏宁奥克斯想要加强线下的零售,最为有效的方法就是搭伴生存,选择行业第一平台已成为必然,而苏宁恰恰具备双线智慧零售的优势,这样也就促使了苏宁更多让利消费者。

  纵观近几年电商大战可以发现,各大平台服务水平和技术能力的提升,为了刺激消费提升交易额,各大平台(包括线上和线下)联手相关商家不得不进行多种形式的促销活动,在价格上有所让利。

  对于苏宁来说,今年的价格战只是辅助,更多的是服务战的比拼。这次618让好价格和好服务成为用户锁定消费方式的定心丸。而这也正是苏宁强大实力的体现,连续多年家电行业全渠道销售第一的苏宁自然倍受亲赖,所以苏宁和奥克斯这对CP才能站上舞台并引领风采。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