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奶粉喂养方法有哪些,看看这些小窍门

  对于新生儿来说奶粉就是他们的主要食粮,但是不少奶爸萌妈们都不知道奶粉喂养的小窍门,仅仅是将奶粉泡开?NO!不当的泡制方法不仅会损失奶粉中的营养成分还有可能导致宝宝消化不良哦。我们不妨一起走进由伊利金领冠冠名《妻子的浪漫旅行》让明星宝妈们给我们传授奶粉的喂养方法。

  明星宝妈比赛泡奶粉!怎么泡奶粉才是最正确的打开方式?

  在伊利金领冠独家冠名的《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二季中,妻子团团长谢娜组织了包文婧和张嘉倪一起来了一场“泡奶粉大赛”,并且请了袁咏仪当裁判,在比赛过程中,都是宝妈的明星妻子们还给观众展示了泡奶粉的正确方式——先加水,再倒入奶粉。不然就会造成水量不明确哦,而且不能剧烈摇晃奶瓶进行融合,这样会气泡过多,在宝宝吃完之后容易打嗝。

  谢娜同时作为伊利金领冠的代言人,示范了轻柔搓动瓶身,让奶粉和温水融合的正确操作。

 

  泡奶粉环节结束之后,裁判袁咏仪十分熟练地将奶粉滴在虎口测试温度。三位宝妈都很好的用伊利金领冠奶粉完成了泡奶粉的任务。

  什么样的奶粉更值得宝妈们购买? 

  奶粉的购买和选择确实是新手妈妈们的一大难题。

  新西兰原罐原装进口的伊利金领冠,提供体格与智力健康发育所需的各种营养素。以母乳黄金比例特别添加α-乳清蛋白与β-酪蛋白。GOS/FOS复合益生元,促进肠道有益菌的生长,促进营养吸收,提高免疫力。BIDTM复合益生菌,促进肠道健康,激活免疫应答。DHA、ARA和胆碱,有助于脑部发育,提高记忆力。

 

  而且伊利金领冠的代言人谢娜,和众多新手妈妈面临一样的问题:因为工作性质的长期出差,该如何解决宝宝的口粮?而正是因为对伊利金领冠的信任,以及品牌对母乳长达17年的研究,专注中国宝宝营养研究,只为好吸收,让金领冠成为宝妈们的选择。

  最后值得注意的是我们在冲泡伊利金领冠奶粉时要注意冲调顺序哦,先水后奶粉,温度也不宜过高以免流失奶粉中的营养成分,然后要将奶粉充分摇匀以免宝宝奶粉结块宝宝不易消化。相信宝妈奶爸学会这些就不用担心宝宝的奶粉喂养方法了。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