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孙杨现场打CALL,贝因美冠军宝贝营养米粉正式发布上市

  4月1日下午,上海地区惠风和畅,在嘉定大融城1F中心,一场“贝因美穿越1992欢聚趴”火热举行。

  活动现场,奥运冠军、贝因美品牌形象代言人孙杨空降,与贝因美创始人、现任董事长、首席科学家谢宏、贝因美CEO包秀飞、孩子王COO吴涛、天猫母婴总经理锕度共同发布冠军宝贝营养米粉——92版孙杨同款贝因美冠军宝贝营养米粉。现场上百位嘉宾、粉丝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大仪式。

  1992年,还是宝宝的孙杨吃下了第一口贝因美营养米粉,从此与贝因美结下不解之缘。27年后,孙杨成为贝因美品牌形象代言人,再与小贝续写前缘。为了纪念小贝与孙杨再度携手,贝因美特别推出92版孙杨同款贝因美冠军宝贝营养米粉。

  营养更丰富,助力宝宝全面成长

  上个世纪五十年代初的中国物资极度匮乏的年代,儿童普遍缺乏蛋白质。基于提高儿童身体素质的考虑,中国老一辈营养学家组织制定了一款儿童营养配方食品标准,因是1954年10月发布的,所以在行业内称之为“5410”配方食品并将其作为研发成果向新中国成立五周年献礼。但是这款配方标准对蛋白质的要求非常高,所以一直没有相对应的产品能够研制成功。直到90年代初,食品专业出身的贝因美创始人谢宏先生花了2年左右的时间,在继承传统相关食品配方的精华的基础上,解决了关键原料及食品安全问题,研制出了能够达到“5410”标准、又符合中国孩子需求的首款营养米粉。这款米粉的最大特点就是营养价值上可以代替母乳的谷物配方食品,营养价值非常高。

  现场谢总也对新品米粉作了详细介绍:“本次推出的米粉相比于贝因美1992年的米粉产品上做了升级,配方营养标准没有改变,但在原料的使用上、工艺的改进上都做了更精细的提升和改善,使宝宝对米粉营养的消化吸收力可以从当年的90%以上升级到现在的95~98%以上。”

  具体来看,原料上,冠军宝贝营养米粉以通过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绿色食品”认证的绿色大米为主要原料,均衡配比11种维生素,强化铁锌钙,满足宝宝营养所需,使营养更全面,在品质层面做到了充分的保证,给宝宝带来天然的保护。特别添加FOS+GOS益生元组合,更加关爱宝宝肠道健康,强健宝宝消化力。

  生产工艺上,采用荷兰高达先进滚筒干燥设备,从原料到成品历经30多道主要工序,米片大小均匀,米粉口感细腻润滑,易消化,好吸收。

  内包装上,贝因美首创米粉小袋包装,8条小袋更便捷。外包装上,更是满满的正能量:孙杨6个夺冠的精彩瞬间十分亮眼,增添了产品的生动趣味。

  作为孙杨的同龄人,90后的爸爸妈妈们大多都吃过贝因美米粉,对他们来说,当年的那股美好味道已经成了童年难忘的记忆。如今为人父母的他们,更希望自己的宝宝能够茁长成长,而新品米粉的发布,将为宝宝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为年轻的爸爸妈妈们更放心、更安心。

  孙杨空降现场,为同款米粉实力打call

  孙杨,这位中国家喻户晓的奥运冠军,凭借着20多年的执着坚持,100余块金牌鉴证,数10次突破记录,超9万小时苦练,铸就了泳坛全满贯。

  孙杨的出场,将现场热情推向高潮。

  发布会现场,当主持人问及孙杨总能取得优异成绩的秘诀时,孙杨回答,首先来自于那些常人难以知晓的艰苦的训练,而内因则是作为一名运动员必须要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我相信贝因美为我的冠军体质奠定了一定的基础。”孙杨动情地说。

  孙杨与贝因美的缘分,早从其在孩提时代就已经结下。可以说,孙杨是代表着贝因美消费者冠军宝贝,喝着贝因美米粉长大的一代人。而粉丝喜欢他是因为他的健康、积极、不懈努力,以及他的冠军品质、领军人物等精神,而贝因美的品牌形象正是如此。

  在孙杨与贝因美相识的27年里,小贝陪护孙杨成长,见证孙杨实力前行。27年来,贝因美始终不忘初心,专注母乳研究,为理想、责任、使命努力前行,做良心企业,创优质产品,为千万冠军宝宝保驾护航。可以说,他们的结缘,堪称“天作之合”。

  其实早在去年11月,孙杨就作为贝因美品牌形象大使现身贝因美26周年庆活动,被业界解读为贝因美新的重要营销举措。此次新品在名人效应上的发力,更显贝因美在品牌形象打造上的决心。

  活动现场,孙杨与粉丝进行了趣味问答等亲密互动,并与粉丝亲切合影,更显这位冠军大男孩儿的阳光帅气。

  据悉,冠军宝贝营养米粉有纪念款(含限量孙杨手办)和普通款两种,这不仅仅是一盒米粉,还隐藏AR黑科技,扫一扫包装,可以召唤世界冠军孙杨陪宝宝快乐成长。孙杨米粉AR活动期间(4.1-5.31),观众每解锁一个孙杨AR人物新形象即可获得抽奖机会,抽取2019韩国游大奖,陪孙杨一同去韩国参加光州世锦赛。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