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工信部:今年减少在售手机资费套餐数量15%以上

  5月21日下午,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布会上,工信部介绍了今年提速降费的目标,其中提到要将在售手机套餐的数量减少15%以上。

  工业和信息化部新闻发言人表示,今年提速降费工作要着力满足广大用户多层次、多元化需求,要减少在售套餐数量15%以上,重点减少一些早期的价格贵、规则复杂、影响用户选择的套餐;鼓励电信企业在部分地区开展“业务单价+使用折扣”阶梯定价资费试点;保障用户自由选择权,严禁限制老用户选择新套餐等行为。

  同时,内地与港澳地区间流量漫游费要降低30%,移动网络流量平均资费要降低20%以上,中小企业的宽带平均资费要降低15%。

  工信部信息通信发展司司长 闻库:针对中小企业用户,通过直接下调资费价格、免费提速升档等方式实现平均降资费15%,支持中小企业和民营经济的发展。

  会议指出,将把加快网络升级扩容作为扩大有效投资的重要着力点,计划今年实现光纤到户接入端口占比超过90%,在300个以上城市部署千兆宽带接入网络,年内实现全国行政村覆盖率超过98%。突出增强工业互联网、教育、医疗等重点领域的网络能力,加大有效投资力度,年内实现全国中小学宽带网络接入率达到97%,推动县级以上医院和医联体专网全覆盖。(来源:央视财经)

搜索更多: 手机资费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