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糖吧告诉你:高糖危害有几多?

  高糖,想必大家对这个词语并不陌生。只是大家都知道高糖不好,高糖对人体健康有危害,可是高糖到底有哪些危害呢?下面由糖吧为您讲解高糖的四大危害:

  1、高糖损伤组织危及生命

  高糖对血管、心脏、肾脏、肝脏、肺、神经、胰腺、骨骼、皮肤等都有影响,导致高血压、高血脂、胰岛素抵抗、癌症等

  2、高糖损害胎儿正常发育

  高糖诱导胚胎细胞凋亡,易导致畸形。高糖刺激胚胎发育易导致巨大儿,后期发生糖尿病风险增高等.

  注:孕妇前三个月不建议使用糖吧,因孕前3个月受孕不稳定容易流产,围产期检查之后胎儿是正常的情况下再用。

  3、高糖影响青少年身心发育

  A. 糖摄入太多,易导致维生素、微量元素等缺乏。

  (1)、糖的代谢过程需要维生素和微量元素的参与,如果糖摄入过量,大量的糖代谢需要消耗大量的维生素(特别是维生素B1)和微量元素。

  (2)、糖含量高的食物往往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含量较少。

  (3)、高糖也会影响微量元素的吸收,例如钙。

  B.糖摄入太多容易导致心理发育障碍碳水化合物摄入太多,血糖浓度升高刺激大脑产生兴奋,同时胰岛迅速分泌胰岛素降低血糖,兴奋降低,兴奋降低后继续摄入大量碳水化合物,如此反复不断的刺激大脑处于兴奋交替状态。大脑的奖赏系统在逐渐长大后受奖赏获得的激励和愉悦感变低,易导致抑郁等情况。所以高糖对青少年的身体健康外,最主要的是影响他们的情感。

  4、高糖加速衰老

  A.高糖导致细胞蛋白质变性,破坏细胞功能,促进细胞衰老。

  B.衰老是新生细胞小于死亡细胞,糖化会干扰新细胞的生成。

  高糖这么可怕,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被吓到呢?

  如果大家为“高糖”困扰而选择降糖药的话,糖吧可不是特别支持呢。因为糖吧这款食品是通过补充营养的方式改善糖失衡,下降是阶梯式的,停掉后血糖不会马上升高。但是药物通过作用靶点,短期内调控糖代谢,降糖速度快,停掉后血糖会迅速反弹!

  与其选择会反弹的降糖药,不如选择糖吧吧!给糖吧一个机会,糖吧还您一个惊喜!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