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Maxigenes美可卓X 乐刻Love strength上海站|感受爱的力量

  2019年5月25日,澳大利亚乳制品品牌Maxigenes将携手乐刻运动“深空2019”在上海一起感受12小时巅峰团课+户外瑜伽+惊喜表演的太空主题蹦迪趴,活动将会吸引了上千名健身爱好者的热情参与。

  放肆狂欢享受,一起感受爱的力量

  享誉世界的莱美大咖和千位健身爱好者一起飙升心率,放肆狂欢享受“美可卓love strength”课程体验。发现自然魅力,为热爱生活的男女带来更多快乐与健康。在全社会倡导科学健身、运动的理念,传播科学健身知识,把运动健身作为一种生活方式贯穿于整个生命周期,通过全民健身实现全民健康。

  Love Strength将日常生活中常见的动作融入课程动作的编排,即使是初入操房的你,也不会手忙脚乱,过于狼狈。针对肩颈和腰部强化的训练,将让办公室一族感受“打通任督二脉”的酸爽和轻松感。同时,必要的核心训练增强身体的稳定性,马甲线和蜜桃臀将成为课程的意外惊喜。

  召唤小伙伴,一起来报名参加

  2019年5月25日,“深空2019”乐刻运动健身嘉年华上海杨浦体育馆。感受健身的碰撞与运动的快乐,上海站美可卓Love strength等你来和美可卓一起感受爱的力量。现场参与Maxigenes美可卓互动活动,就有机会获得美可卓大礼包一份。现在就约上你的小伙伴,一起来参加吧!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