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700多元洁牙器问题多 这款亚马逊最畅销商品频遭投诉

消费者提供的亚马逊平台网页。

消费者提供的亚马逊平台网页。

  在亚马逊海外自营平台上,向中国消费者销售的一款名为洁碧的洁牙设备,虽被平台宣传成“亚马逊最畅销商品”,但却频频遭遇消费者关于质量问题的吐槽,更让消费者无法接受的还有海外购产品售后没有保障的现实。为此,扬子晚报消费评审团记者展开调查。     

  “最畅销商品”频遭投诉

  消费者王女士告诉消费评审团记者,她是亚马逊平台的客户,因买了一款洁碧WP-560的无线洁牙器陷入无奈当中。

  “当初之所以购买该产品,看中的就是它是‘亚马逊最畅销产品’。”王女士介绍说,她在亚马逊平台上搜索“洁牙器”产品时,首先跳出的就是这款洁牙器产品,而且显示是“海外自营”。想着是亚马逊自营店铺卖出的产品质量自然有保证,于是也没犹豫就花了700多元买了该款洁牙器。

  然而收货后才几个月,这款洁牙器就经常出现故障,充电器也常常充不进电,使用中就突然没电了,而且水压也时常不稳定。她将自己的使用结果发在了留言区,没想到引起了强烈共鸣。

  “一些买了该产品的消费者都感觉这款产品可能是残次品。”王女士给记者看了留言区的评论,确实有些消费者面对留言区反映较为集中的质量问题直言,自己买到了亚马逊售出的“残次品”。

   消费者留言要求下架

  与王女士经历类似,另一位亚马逊相同款型的洁碧洁牙器购买者许先生也深有同感。

  他告诉记者,由于买之前浏览过所有买家评价,发现好多位买家都遇到机器故障问题,便留了个心眼,因为商家有承诺发现一月内有质量问题可退货,于是便“冒险”购入。结果发生的事情让许先生十分懊恼,因为该款产品评论里的故障居然全被他遇上了!

  许先生说,有理由怀疑这款产品质量不合格,他强烈建议亚马逊将该款产品下架。

  记者注意到,要求亚马逊将该款产品下架的呼声并不在少数。一位消费者留言称,他所购买的该款产品也出现了质量问题,亚马逊应该将该款产品下架。

2页 [1] [2] 下一页 

搜索更多: 洁牙器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