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省事、省力、省资源 洗车也许没那么难——飞虎汽车用品

  对于绝大多数车主来说,买车就是为了便捷生活,去往何处何地不再靠“11路”或出租车奔波劳碌。但买了车以后,虽然在出行上便捷了不少,可麻烦事却同样存在,就如汽车之家论坛网友“黑凤梨”所说“买车就为了代步、旅游什么的,可现在别说旅游了,单是上个班就风尘仆仆,偏偏我还有洁癖,每周都要去洗车行花钱排队,这叫什么事啊。”

  可见“有车一族”的麻烦事,同样不少。事实确实如此,有了汽车等同于有了“大宠物”,需要时时刻刻照料清洁,雨水泥巴都是爱车颜值的最大天敌,洗车行渐渐就变成了“托儿所”,让车主时刻花销、劳碌。就算不去“托儿所”,在家中上“私塾”,同样麻烦不已,虽然价格降低了,但往往要一桶又一桶地提水,亲自用海绵擦洗,不但花费时间,还会有腰酸背痛的这一并发症,未免得不偿失。难道只有花钱与费力这两种清洁爱车的方法么?不,对于这个问题,汽车用品行业知名品牌飞虎,给出了第三种答案。

(飞虎)

  众所周知,由车主自己洗车自然是经济实惠,还能避免洗车行工作人员肆意妄为,难点仅在于将水移动到车旁边,并有力度的冲刷。不说一桶一桶的提水效率低下,普通水龙头的冲力也难以清理掉车身上的污垢,还是需要车主慢慢擦抹,劳心费力自是难以避免。而飞虎针对这一问题,特推出了高压水管、清洁剂、水管接头等家用洗车工具,直接助力人们告别了提水、擦车等繁琐工序,只需水管一冲,轻松净洁汽车。

(飞虎产品)

  并且为了能让人们更好的享受高效便捷的洗车服务,该品牌还特斥重金招募了数十位业内知名工业设计师,成立了品牌自有设计工作室,迄今已然又多项深受消费者青睐的设计面世,如可让人们更省力的人体理工学水枪握把设计、让水枪不会轻易滑落的特设防滑设计、减轻人们劳累的省力卡扣设计等,如此之多考虑受众的设计,也难怪飞虎会赢得消费者青睐。

(飞虎设计)

  爱车就要让车保持光洁干净,可汽车用品千千万,还是要选择具备更大价值、使用更称心的产品才能配得上自己的爱车。不想砸钱去保养店?不妨试试省时、省力、省资源的飞虎汽车用品,在家也能轻松呵护爱车。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