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幸福西饼×母亲节:甜宠母亲 感恩献礼

  随着中国与国际的日益接轨,母亲节在各地推广开来,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接受母亲节概念,在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以蛋糕和鲜花等物品表达对母亲的感恩。蛋糕与鲜花的搭配,日渐成为现代消费者感恩母亲的首选礼物。但在对蛋糕品牌的选择上,消费者还是更倾向选择值得信赖的大品牌。云上蛋糕品牌幸福西饼,就在今年的母亲节创下销量新高,全国订单量突破9.8万单,同比去年增长了58%。

  温馨海报,唤醒感恩心意

  “看到第一幕,就已经泪目了……”幸福西饼服务号的粉丝朋友在看完母亲节推文后,纷纷表示被触到了痛点。随着互联网时代的迅猛发展,媒介的力量被无限放大,营销方式也变得五花八门。每逢佳节,各行业商家不仅要拼产品,还要拼创意,似乎谁家海报做得好、文案写得好已然成为品牌营销成功的标志。不比其他节日,母亲节的关键词还是要回归温馨、感恩、思念等的。幸福西饼根据孩子成长的几个阶段,描述了“误解”母亲的画面,唤起读者对母爱的感恩心意。

幸福西饼2019年母亲节海报

  专款蛋糕,甜宠母亲好礼

  不同于其他品牌蛋糕五花八门的造型,2019年幸福西饼的母亲节专款蛋糕,造型都以简洁为主。一是寓意母爱的直白,二是根据市场需求对造型做了优化。母爱都是一致的,只是表达方式不同。幸福西饼推出的母亲节专款蛋糕——芒芒心白巧巧和珍馨珍意,用新鲜的时令水果做主要食材,粉红的康乃馨寓意感恩母亲,一经上线便接到大量订单。由于每年母亲节,消费者对蛋糕和鲜花的需求量都很高,增加了幸福西饼坚持的“新鲜现做”和“冷链2-5小时配送”的难度,因此今年幸福西提前一周开放了预订功能,希望能满足顾客的消费体验。

幸福西饼2019年母亲节主推款芒芒心白巧巧蛋糕

幸福西饼2019年母亲节专款珍馨珍意蛋糕

  “慈母倚门情,游子行路苦。”母爱这个话题,从古至今都为人们歌颂。古时车马慢,游子归家太难,母亲一度成为文人士大夫们笔下的神圣形象,甚至多个朝代皆奉行“以孝治天下”。虽然历史发展至今,科技进步缩短了归家的时间,但自由的环境使得更多人选择离家打拼,游子数量比古时更甚,“意恐迟迟归”的慈母心意不减反增。今年的母亲节,你给母亲送去了什么心意呢?

  幸福西饼,就是新鲜准时。关注“幸福西饼”微信公众号,即可浏览更多甜宠心意哟!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