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有秦怀鲜卤市井火锅问世,打造地道老成都麻辣风情

  早些年的时候,重庆火锅在成都像一阵狂风一样席卷而来,却依然掩埋不了成都人心中的那颗珍宝;如今老成都市井文化如春风来临,我们也能尝到地道的老成都市井火锅了,于是怀着对老成都市井文化的那份执念,一步一步向有秦怀鲜卤市井火锅走去......

  有秦怀成都市井火锅的百年老卤不得不说是一大特色。卤牛肉、卤排骨、卤鸡爪,卤肥肠......真的可以说是色香味俱全。在吃火锅之前,可以弄上两盘,一来可以打发等火锅的无聊时光,二来还可以避免直接喝酒伤胃的情况发生。几杯酒随着几口卤菜下肚,随之而来的便是让食客们等待已久的火锅,足足的手工底料加上地道的辣椒花椒等配料,看到锅里不断翻滚的汤料,食客们的口水咽了一次又一次,有一种等不及要将新鲜的食材扔进里面涮烫的感觉。

  毛肚、黄喉、腰片和嫩牛肉......这些成都火锅的灵魂,都是由专门的基地即日送往店内,及时送往冰柜冷冻,以确保食材的新鲜,让食客们吃起来鲜嫩脆爽,健康安全。从锅里刚捞出来原汁原味的食物再加上自己调配的蘸料,好吃不上火,使人有一种一品为快的感觉!

  在有秦怀店内随便找一处地方坐下,都能看到老成都文化和ins风的时髦搭配,对老成都市井文化的传承也体现在用餐环境中。店内随处可见的簸箕、竹架、桌上略微掉皮的搪瓷杯,俏皮话,还有那旧门牌、大喇叭,都是时代的定情物,满满的怀旧气氛,让食客想起不少儿时故事的同时,使自拍更加文艺清新。

  傍晚的时候,有秦怀就像火锅界的一颗明亮的星星,引得食客们会不自觉的驻足,忍不住想要进店去品美食,赏夜景。我想不论是亲友聚餐,生日派对,毕业宴请,商务接待,都可以到有秦怀鲜卤市井火锅,去领略老成都地道市井文化精髓,去收获一份来自舌尖与心灵的非凡享受。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