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做了3年香港代购,染发剂她只推荐一款——nature bud

  香港被誉为“购物天堂”真是实至名归了。来自全球各地的品牌,琳琅满目的商品,在香港基本都能找到。去香港购物,化妆品无疑是最值得推荐的品类之一,物美价廉,简直“买到就是赚到“!化妆品种类丰富,各种日用洗护品、彩妆产品、染发剂产品都在大家的购物范围之列。

  提到染发剂,我们知道,在香港选购染发剂,也会碰到很多鱼目混珠的”纯天然“”植物染发“产品,那么如何从中筛选出一款好的染发剂产品呢?没有什么香港购物经验的小仙女们,可能会有点不知所措了。但是对于资深香港代购来说,这都不是事儿!

  那么我们不禁想问,那些专业的香港代购们,到底是去哪里采购染发剂的呢?她们又是怎么选购到口碑好、回购率高的染发剂的呢?

  看看3年港代经验的Rose怎么说。

  人物介绍

  Rose

  港代年龄:3年

  代购时间:每周末过港

  代购宣言:”拎着百宝箱走遍香港“

  先给大家分享一点代购心得。

  如果周末从深圳湾口岸过关的话,推荐屯门各元朗,购物方便,很多护肤品都可以在这里实现一站式采购,下面要给大家安利的染发剂也是在屯门哦;如果是从深圳罗湖过关,推荐逛上水,离得近,买完直接走,速战速决,这里可以买美妆产品和药品。

  还有大家关心的一个问题,护肤品有分专柜与非专柜,怎么选择呢?其实专柜,就是专门卖那个牌子的柜台,专柜肯定是真的,不用担心,但价格相对较高。要购买染发剂的话,最好还是在实体专卖店了。如果没有要求,可以购买非专柜的护肤品,但是一定要找正规、连锁的,像卓悦、莎莎、卡莱美这些都是大家熟悉的美妆店。

  关于比价,这个真的是资深代购的绝活儿了,其实就是”熟能生巧“,经验多了就老到了,买多了,自然就知道某个产品在哪个店便宜。实际上大部分产品价格都是差不多的,只有某些可能会不一样。的确要比价的话,也可以在官网上搜索比较,再去实体店购买。

  产品推荐

  关于产品推荐,既然提到了化妆品,而且主要是说染发剂,那我就来分享一下染发剂的代购心得吧。唯一给大家安利的一款染发剂,是一个意大利品牌,来自意大利的美妆小店nature bud。他们家的主打产品是nature bud&L`albero del colore绿情蓓胶原蛋白有机染发乳。

  这款产品根据植物色学原理,萃取最纯正的有机色料,牛奶加胶原蛋白染发,还可以深层护发,带来的是安全、理性的染发效果。这款产品不含对苯二胺、间苯二酚、氨、过氧化氢等对人体有害的化学物质,而且GMP认证、原料有机认证、金属与敏感源检测、人体安全临床检测、孕妇避讳危险成份检测这些认证报告,都是齐全的。我之前也入了不少这个品牌的产品。

  这款染发剂最受欢迎的色号,包括10号自然黑色、22号自然栗色、606号金巧克力色、743号肉桂色、506号豆蔻色、870号杜松色等。既具有丰富的染发效果,又有偏向自然色的色系打造,适合绝大多数消费人群。

  如果你想要给自己染一头漂亮的头发,找它准没错,一直是在我的回购清单内。这款产品原产地是意大利,听说原料全部是自有的有机农场选材,受季节和天气影响,为了选最新鲜的原料保证最佳的品质效果,没有办法做到全年不间断生产,一年中只有一半的时间要踩着季节的尾巴去生产,再加上质量确实扛扛地,所以作为代购,我们基本上都是到香港店提前组团充金卡、银卡、钻石卡来抢货, 否则很难抢到心仪的色号。

  nature bud美妆店旗下另一款染发产品Sanotint,也是风靡两岸三地的染发剂,性价比也是非常不错,大家也可以考虑一下。

  (PS:你手中的每一张发票推荐给你的朋友都是一张回购现金券!!所以好产品就值得分享。)

  为了保障客户服务与顾客体验,nature bud几乎不请明星,不打广告,她家的产品全是消费者口碑扛起来的 。做为探货代购,我们常去的地方,一个在屯门vcity,出行路线是深圳湾口岸乘B3/B3X/B3A,15分钟就到新鸿基旗下Vcity 商场。另外一家在荷里活广场,从福田、罗湖口岸去香港,转乘港铁到钻石山站下,地铁上盖便是’PLAZA HOLLY WOOD 荷里活广场“,nature bud 就在二楼国际美妆区。听说元朗YOHO MALL 也快开业了,那也是我们代购折扣活动最多的天堂商场。

nature bud 香港荷里活广场品牌形象店

nature bud 香港vcity形象店

  染发剂在内地消费需求很强的,不管是老人遮盖白发,还是年轻人的时尚造型,染发剂都是必不可少的产品。

  希望这次分享能够对大家在香港购物有帮助哦。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