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你的家藏着你的人生 盈典时尚收纳盒助力断舍离

  据知名心理学家研究,一个整齐有序的家能够让我们疲惫的心灵归于沉静,而一个杂乱无章的家影响的不仅仅是主人的心情,还影响着主人的人生。于是,来自日本的整理界女王松下英子提出了断舍离的概念,一时成为网友们热议的话题,纷纷开始按照书中的方法对家进行有效的整理,实现断舍离。

  说到对家里的物品进行断舍离,相信很多人都会想到把该扔的扔掉,该归纳整理的归纳整理,但是对于电视机旁边的电线路由器等凌乱物品就只好“听之任之”的放在电视柜上了,尽管看着很凌乱,也无可奈何,这不免让很多喜欢家庭整洁的人心生烦闷。那么现在收纳整理品牌盈典就给这些人带来福音了,推出了集时尚外观、实用于一体的收纳盒。帮助大家有效收纳凌乱电线、路由器助力断舍离的同时又满足爱美人士对家庭装饰的需求。

(盈典储存柜图)

  考虑到家庭使用收纳盒,那么最重要的就是实用,对于此,品牌盈典在收纳盒里设计了多层不同尺寸的置物板,把插座机顶盒路由器全都归纳整理到一个盒子里,不仅如此,顾客可根据需要随意摆放合适的物品,其中的走线口设计帮助隐藏杂乱无序的电线,从此告别凌乱,还原一个整洁舒适的家,让盈典收纳盒助力断舍离。

  正如《断舍离》的作者松下英子所说:“表面看,断舍离是一种家居整理、收纳术,从深层来看,是一种活在当下的人生整理观。”因此,我们看似在整理家里的客厅,实际上是在整理人生的思绪,在整理生活,用有秩序的生活环境来获得生活中的幸福感。

  另外,对于很多家里有孩子的家庭来说,电线插板看似不起眼,实际上却是最大的安全隐患,据相关数据表明,每年因触电死亡的人数高达8000人,其中儿童的占比成人多好几倍。这对家庭安全用电敲响了警钟,于是品牌盈典在收纳盒外设计了可开关的手拉门,把电线“锁”在里面,避免孩子因为顽皮而触电;采用优质松木,不含甲醛,再次为家人的健康加上一道防线。

(盈典logo图)

  在纷繁的城市里,在嘈杂的人群中,家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是疲惫一天的人儿心灵的慰藉。对家的整理其实也意味着对自己人生的一种整理,而合理的使用收纳盒能够让原本局促的空间变得明亮,让主人的心情变得豁然开朗,心情好了人的运气自然就来了。所以为了自己居住的环境,为了家居的整洁,也为了孩子的安全,更为了轻松做到断舍离,盈典时尚收纳盒就是不二之选。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