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厦门召回濑尿虾等3批次不合格食品

  福州讯,近日,福建省厦门市湖里区市场监管局公示了3批次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厦门合顺昌贸易有限公司等3家食品经营企业被责令暂停销售和使用不合格食品,并发布召回公告。

  经检验,厦门合顺昌贸易有限公司销售的濑尿虾(购进日期2019年1月24日),镉(以Cd计)项目不合格项目。经查,厦门合顺昌贸易有限公司购进批次为2019年1月24日的濑尿虾共20公斤,已销售20公斤。

  厦门市湖里区鹭银海双便利店销售的烧烤味手撕肉干(生产日期2018年12月09日),经检验,山梨酸及其钾盐(以山梨酸计)项目不合格。经查,鹭银海双便利店共购进该批次手撕肉干(烧烤味)360包,已销售353包,封存库存31包。

  厦门市湖里区方志权水产店销售的文蛤(购进日期2019年3月25日),经检验,氯霉素项目不合格。经查,该水产店购进批次文蛤80公斤,已销售80公斤。

  目前,上述3家食品经营单位已按规定暂停销售和使用不合格食品,并发布召回公告。(中国消费者报 记者 张文章)

搜索更多: 不合格食品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