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万用“黄金油” 你不知道的阿芙荷荷巴油

  最近,一个来自沙漠植物荷荷巴萃取的“荷荷巴油”成为国内时尚icon们的护肤新宠,它就是被称为万用“黄金油”。荷荷巴油凭借高渗透性,备受美容界的推崇,它的分子结构和皮脂的结构非常相似,因此相当亲肤,可以稳定我们的皮质膜,加强皮肤屏障功能,具有舒敏、保湿、消炎等功效,在很多护肤品成分中都可以被看到。

  荷荷巴油从荷荷巴树的果实中萃取,荷荷巴树是一种在南美洲原生的植物。虽然现在全球都在种植荷荷巴树,但南美的沙漠地形仍然是最适合它的生长。目前,在国内市场中,很少有荷荷巴油护肤品取材于南美的种植庄园,阿芙选用的荷荷巴契约种植地选在秘鲁,这里没有任何工业污染,特殊的地理位置和土壤环境是最好的荷荷巴种植地。

  阿芙荷荷巴油生长于秘鲁PARACAS地区,那里是秘鲁的“太阳之地”,有温暖的海风和雾气,滋养着荷荷果实,使液体蜡和营养物质的成分更高。在经过严格采收、自然脱水、醇正的南美冷榨工艺之后,由此得到的荷荷巴油碳链更短,这样的高贵植物成分更易被肌肤吸收。

  因为极强的亲肤性,阿芙荷荷巴油可以溶出毛孔的污垢角质,具有“14天有效改善黑头”的功效。在热敷蒸脸、打开鼻部毛孔之后,用荷荷巴油在鼻头打圈按摩,约5分钟左右,可以明显感觉鼻部的黑头和粉刺平滑很多,它是以“以油融油”的原理带走了附着在鼻头上的油脂堆积分泌物和角栓。最后用棉棒擦拭干净鼻部就可以了,这种除黑头的方式温和无刺激,不会为肌肤带来负担。如果配合使用马鞭草酮迷迭香纯露,则有助于收缩清洁后的粗大毛孔,鼻部肌肤变得平滑润泽,从此草莓鼻变蛋壳肌,妹纸们可以对黑头君永远say bye bye了呦!阿芙官方建议,每周使用1-2次荷荷巴油即可,具体可依据个人黑头情况适量使用。

  除了去黑头,阿芙荷荷巴油含有大量的有益矿物质、维生素E和胶原蛋白,这些成分让它可以改善干皮、细腻肌肤;此外,阿芙荷荷巴油溶解油性彩妆的能力非常出色,宝宝们也可以用它做卸妆油使用;当头发发生分叉、干枯的现象,使用荷荷巴油也可以让头发变得顺滑、有光泽。当然,作为一款基础油,搭配单方精油使用才是它的最“正确”打开方式。

  阿芙家的荷荷巴油,油质清透,有盈润、细腻的手感,而且采用墨绿色的避光瓶身设计,让成分更稳定,这些细节更让阿芙荷荷巴油深受“圣宠”。据悉,这款产品在天猫销量排行中位列第一,是阿芙成立13年以来的口碑热销品,也是抖音、小红书美妆达人的无限回购款,至今已被8w+多小伙伴们种草。如此受欢迎的护肤神器,精致的猪猪女孩们怎能错过呢?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