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闲置车牌轻松赚3万,大方共享保牌教你躺着挣钱

  近段时间,互联网巨头马云、刘强东引发的“996工作制”热议也引起了不少网友对“带薪休假”、“躺着挣钱”、“财务自由”等话题的讨论。然而对于普通上班族来说,想要真正做到财务自由去享受人生,还是应听从习总书记所言,“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不过“钱”路漫漫,想要早日实现这个目标却也并非易事。为了助力上海的奋斗者们实现这一梦想,减轻高昂的养车压力,零成本增加每月创收,国内领先的私家车共享平台——大方租车,继在武汉、郑州、长沙落实的共享购车计划之后,上海也紧跟脚步,在限牌城市推出了首期共享保牌计划,只要你有车牌,就能躺着挣钱!

  大方租车针对拥有闲置沪牌(沪C除外)的奋斗者们制定了共享保牌计划,只要你有车牌就能帮你赚钱!参与这个计划,只需要投入不到5万块钱就可以拥有一辆新车!把闲置的牌照上在这辆大方采购的新车上面,然后通过每个月的共享收益抵扣月供及日常的养车费用,在0月供0养车费用的基础上即可保牌,两年后将这辆车辆退出就能轻松净赚3万!其次,共享期间在大方租车的门店有累计180天的用车时间,全国通用、不限车型,这样基本满足了平时的用车需求,如果用车时间有剩余还可以折算为共享收益。再者,车辆产权登记在自己名下,相对于其他的投资理财方式或者是私人出租车牌,大方租车的共享保牌计划更安全、更有保障。

  据了解,大方共享是大方租车打造的新一代私家车共享平台,由大方租车遍布全国的线下门店提供专业管车服务,保障车辆安全。此外大方共享平台为车辆提供最高215万的平台保障,中国人保为大方共享私家车提供专项保险,全国共享私家车保险不拒赔。而且租赁期间产生的事故、违章、保养、维修,由门店提供服务并负责帮助解决,车主无麻烦。是真正意义上的安全可靠的私家车共享。

  目前上海的共享保牌计划推出日产轩逸2019款智联领先版和大众宝来2018款自动时尚型两种热销车型。日产轩逸只需要投入47730元,两年共享即可以净赚32390元。大众宝来投入45565元,两年共享可以净赚29918元。上海地区的共享保牌计划已正式启动,首期仅限100个名额,先到先得。

  大方租车作为芝麻信用免押的全国首家0押金共享租车连锁品牌,截止目前业务已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门店总数已超700家,拥有6000多个服务网点,门店数量位居行业前三,平台大,安全有保障。如今推出的这一共享保牌的服务,无疑为上海地区有闲置车牌却苦于高额养车压力的奋斗者们提供了一种全新的选择!共享保牌详情可前往大方租车上海市虹口区外滩店具体咨询。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