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谁说“矮搓鼻”只能靠医美?YMVLSD美容护肤第一个不服!

  知道“矮搓鼻”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吗?不管是从左侧还是右侧拍好像都不是最佳角度,想要展现“惊世”侧颜,却发现总是精致不起来。哎,没办法,毕竟面部“想要一枝花,就得靠美鼻来当家”,无奈想要拥有一个情投意合的鼻子真是“难于上青天”。

(图片来源于网络)

  既然先天不足,那就后天来补!但是网上分享的高鼻子的小技巧,不止效果因人而异,还要有坚持下去的恒心,最重要的是要 不!怕!痛!要有为美丽献身的意志。另外又有人开始嚷嚷了,通过小小“动刀”也可以,毕竟现如今医美在美容领域可谓是王者般的存在,很多爱美女性都有通过这种方式来“塑造”美丽,但是通过医美的方式,不仅对技术要求高,具有一定的风险性,开销也不低,着实让小仙女们愁眉不展。其实大家不用担心,这些“小悲鼻”都难不倒YMVLSD鼻部胶原精华液,一次改变,就能让你颜值“蹭蹭蹭”往上长。

(YMVLSD鼻部胶原精华液)

  据医学专家所知,鼻骨是最晚停止生长的骨头,成年后它也依然在生长,所以拥有一定程度的可塑性。而YMVLSD鼻部胶原精华液正是根据鼻骨生长原理研制而成,其中添加有效成分硫酸软骨素,这是一种专门针对鼻子的软骨组织,促进鼻子部位软骨再生长的成分,再结合美容养颜之佳品“鹿骨胶原”在滋润鼻部肌肤的同时,让鼻子无论是侧脸看还是正面看都呈现完美自然的比例,和手术的僵硬感完全不同~并且长期坚持使用,可有效改善“矮搓鼻”,打造高翘小巧的美鼻,让无手术挺鼻成为可能!

  想要“塑造”美丽又不敢对脸“大动干戈”?YMVLSD鼻部胶原精华液了解一下!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