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端午节送礼新时尚,海参类滋补品上礼品热搜榜

  ​农历五月初五,又称端阳节,端字有初始的意思,因此端五就是初五,而按照历法五月正是午月,因此端五也就渐渐演变成了现在的端午。端午节送礼也是有学问的,不仅要送出绝佳的情感还要独具一格标新立异。无论是送长辈还是送领导,都应符合传统的端午氛围和实际的生活状态,送出新鲜感。

  端午礼品种类多,消费者尤其认可海参礼盒

  端午节是家人团聚、寄托思念的传统佳节。今年的端午即将来临,很多人的假期安排已经早做了打算,吃粽子,龙舟会,祭祖访友等都是常见项目,走亲访友自然是少不了互赠礼品了。小编在走访苏州礼品市场时发现,粽子卖的比较火热,而天然绿色的养生滋补礼品的销售也是十分不错,消费者对于海参这类富有新意的礼品非常认可。
面对繁多种类的端午佳品,消费者该如何选择才能符合主流时尚的观念呢?宫品海参的乔经理告诉小编:“海参中富含DHA、活性物质以及多糖,有促进肠胃消化,提高记忆力的作用。以海参为首的滋补品正逐渐取代传统礼品的地位,成为端午节送礼的新时尚。现在的人们消费观念前卫,给朋友和长辈送礼,海参类滋补品已经成了必备和首选。”

  礼品热搜榜上有名,品牌海参产品热销

  随着端午的临近,海参等健康品销量呈现上升趋势,部分大品牌海参专卖店门前甚至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就连礼品热搜都有很多海参类目的推荐。据了解,苏州当地很多门店的海参礼盒已经卖断了货,像宫品海参等一些非常受消费者青睐的品牌一度热销,一天的销售额能达到十几万。

  送亲戚送朋友更在乎的是送出品质送出新时尚,很多老客户正是认准这些,团购订货量都在十盒以上,精美包装的海参礼盒会显得非常气派和尊贵。还有一些今年打算另辟蹊径选择滋补养生产品作为礼物的客户,普遍会选择品牌过硬的海参产品。

  小编了解到,宫品海参很早就通过了有机食品认证,同时还有野生刺参授权,品质值得大家的信赖,性价比较高。所有程序均由厂家设立、管理,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都可以保证,消费者购买也比较放心。质优价廉的品牌海参,成为今年端午节消费者的热搜对象也是必然的。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