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喝酒、撸串也有培训中心和研究会?官方:擅自挂牌,已取缔

  “喝酒人才”有培训中心?“撸串文化”还设研究会?近日,网络上流传济南一院落墙上挂有“济南市喝酒人才培训中心”“济南市撸串文化研究院”两块牌子,引发热议。

  济南市民政局9日通报,确认上述标牌系未经注册擅自挂牌,已予以摘牌取缔。

  8日,济南市民政局接到“济南市喝酒人才培训中心”和“济南市撸串文化研究会”涉嫌非法社会组织举报线索后,立即责成属地民政部门工作人员进行实地调查。

  经查,“济南市喝酒人才培训中心”“济南市撸串文化研究会”于今年3月下旬在济南市长清区玉符街中段挂牌,主要是作为宣传噱头吸引食客,但这一行为触犯了相关法律规定。

  现场确认“济南市喝酒人才培训中心”“济南市撸串文化研究会”系未经注册擅自挂牌后,执法人员依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对擅自挂牌的组织负责人进行约谈并责令整改,同时移除了现场相关标牌。

  来源:新华社王志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