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我乐家居|准妈妈们,男女孩房间设计的侧重点别弄错了

  近日,高圆圆在社交软件上公布了怀孕的消息,瞬间便收到了各大明星和广大网友们的无数祝福。其实,对于任何家庭来说,怀孕生子都是值得庆贺的事情。不过,准妈妈们沉浸在即将为人母的喜悦中的时候,也不要忘记好好布置儿童房。今天我乐家居就给大家带来了两套儿童房设计方案,准妈妈们赶紧跟着学起来吧!

  图:我乐家居品牌代言人高圆圆

  方案一

  名称:我乐家居“斯德哥尔摩”系列

  特点:巧用吊柜,打造玩具模型专属展台

  强烈推荐人群:0-18岁男孩

  为什么这套儿童房设计方案强烈推荐给男孩呢?我们都知道大多数男孩喜欢玩游戏、收集汽车模型、恐龙模型等等。所以,在房间的设计上,应该给男孩们留出大量的玩具模型展台,和带有电脑的写字桌。

  我乐家居这套“斯德哥尔摩”系列儿童房,充分考虑到了男孩们的需求,巧妙地运用一排吊柜给房间提供了充足的、可用来存放不常用物品的封闭性储物空间。并在吊柜和屋顶上方预留出充分的空间,可以用来作为玩具汽车、恐龙模型的专属展台,极大地提高了空间的利用率。

  图:我乐家居“斯德哥尔摩”系列—儿童房

  紧挨床边的是用来学习的写字桌,当男孩长大些,还可以把电脑放置在桌子上,学习放松两不误。另外,窗边的榻榻米上配有能够存放大量书籍的书柜,孩子从幼儿园到初中,甚至高中之前的书籍都能够轻松容纳。孩子小的时候,爸爸妈妈还可以坐在榻榻米上给孩子讲故事,或者一起做手工,增进彼此的感情。

  方案二

  名称:我乐家居“维多利亚”系列

  特点:古董白柜体搭配浅绿色软装,营造出舒适自然的生活氛围

  强烈推荐人群:0-18岁女孩

  优雅自然的古董白是我乐家居“维多利亚”系列儿童房的主色调,大面积的古董白柜体与浅绿色墙壁相互融合,整个空间既清新又舒适,能有效舒缓孩子的学习压力。

  当然,准妈妈们也可以学习“维多利亚”儿童房,在窗边加上浅绿色“蛋糕裙式”窗帘的软装思路,给孩子营造出更舒适自然的生活氛围,让孩子健康成长、快乐生活。

图:我乐家居“维多利亚”系列—儿童房

  而且,这套“维多利亚”系列儿童房设计方案有超大的储物空间,0-18岁的孩子都可以使用。尤其是女孩们,不用担心漂亮衣服没有地方放。其中,紧贴房顶的一排吊柜,能存放许多书籍、毛绒玩具和反季衣物。写字桌旁的高柜可用来存放当季衣物,尤其是女孩们的裙子,挂在高柜里完全不用担心有褶皱。

  准妈妈们,看完我乐家居的这两套儿童房设计方案,是不是已经忍不住准备开始给自家儿童房进行布置了。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