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保健品骗局:喝了量子杯的水 就能包治百病?

  十年被骗40多次,损失上百万

  2017年,四川成都市民陈杰的母亲患上脑梗,半边身体瘫痪,陈杰探望父母的次数变得频繁。他发现,父亲常从“四川五军老战士俱乐部服务有限公司”这家专门招募退伍老军人的俱乐部买来各种昂贵的保健品。经查询,这些保健品包装上的批准文号不是过期就是伪冒,部分甚至连批准文号都没有。

  陈杰开始着手调查,他从父母购买的保健品或者各种凭证的“蛛丝马迹”中整理发现,过去10年,父母共被骗40多次,款项竟已超过100万元。

  去年,重庆本元亚谷公司的推销员上门当着陈杰的面向他父亲推销一种“量子疗法”,用听起来先进、时髦的科技,治疗老年人各种疾病。在销售人员口中,“量子疗法”包治百病。陈杰极力反驳,却无济于事。他向记者提供了当时推销人员介绍神乎其神的“量子疗法”的视频。

  推销员1:“我们是国家指定的量子医学应用试验中心,我们本来是重庆本元亚谷量子康复院,我们纯粹是物理疗法,就是量子屏做全身经络的疏通。”

  推销员2:“这是我们一个直肠癌患者,本来全家人都准备办丧事了,东西都丢了,现在治好了。”

  推销员1:“我有个病人脑萎缩了,下面肌肉萎缩都没有了,我做了几次她的手就可以撑起来了。”

  推销员2:“这个乳腺癌基本都好了。很多这种病例。”

  儿子反对,父母却对“量子疗法”深信不疑

  问到所谓的“量子疗法”背后的原理是什么?这些推销人员说,是通过量子的振动,清除血管里的毒素,“打通任督二脉”,这样不仅癌症可以治,脑萎缩也能治,只是要买6000元一个的“量子杯”,就能加入治疗,治好陈杰母亲的脑梗“不在话下”。

  来源:中国之声

搜索更多: 保健品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