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室内跑步机哪个品牌好 6大选购注意事项需牢记

  “想要拥有积极向上的心态和良好的生活状态,离不开身体的健康。”在今年两会现场,某人大代表的发言引发多数人共鸣。近年来,伴随体育事业的发展与普及,全民健身、全民运动成为一种潮流和趋势。以大众最为熟知的跑步运动为例,谈及跑步运动,很多人往往抱怨没有时间、没有精力。其实,想要不出门,在家也可以跑步,选择一台专业的室内跑步机就能实现。消费者购买室内跑步机前需要注意什么呢?

  6大注意事项需牢记

  众所周知,在跑步机上跑步不受雾霾天气、雨雪天气的影响,而且可以利用碎片时间进行锻炼。如果能有效使用跑步机,那么健身的效果会比室外跑步燃脂的效果更好。不过,市面上可供选购的跑步机林林总总,消费者除了看跑步机品牌,以下6个方面也需要特别注意:

  1.屏幕:跑步机屏幕主要用来显示数据,也有不少商家会把屏幕做成彩屏。无论哪种,消费者在选择室内跑步机时,屏幕大小、亮度要适当,娱乐不是唯一,机器性能耐用才是坚持运动的基础;

  2.跑带宽度:想要选择宽大的跑步机跑带,其减震、马达等要求也同样会要求更高。这样跑得舒心,用的放心。当然,不同跑步机宽度会有所不同,实际购买前需咨询专业教练,选择合适的宽度;

  3.减震:减震效果是减震模块和跑板韧性的综合效果,原理就是减少关节在给踏板施加力之后得到的反馈。所以减震效果是跑步机最主要的一项性能。

  4、尺寸:在选择跑步机时,跑步机的尺寸是需要好好考虑的一个问题。考虑居住面积与运动时的舒适程度,我们需要一款大小合适的跑步机,不太占地方而又能提供舒适的锻炼体验。通常,跑带越宽,跑步时就会越舒适,也越不容易发生安全问题。

  5、坡度调节:在选购跑步机时尽量侧重带有坡度调节功能的跑步机,通过不同坡度位置,模拟真实环境和地形条件,可以实现下肢肌肉的全面锻炼,提升减肥效果。

  6、安全性:跑步机的安全性是消费者在实际选购时不能忽视的因素之一,消费者应着重查看跑步机的安全性保障,选择质量可靠的品牌商。

  以上几点就是选择室内跑步机的要点,其实室内跑步机市场颇大,各品牌、各功能型号的跑步机也会有很多分支,消费者在购买前需要多加谨慎。

  美国Precor必确成信赖之选

  在室内健身运动领域,美国Precor必确享有极高的声誉。据悉,美国Precor必确是全球顶级高端健身器械和服务提供商,Precor必确一直致力于健身器械的研发和制造,让人们轻松获得自然,流畅,低冲击的健身运动体验。对于有意向购买室内跑步机的消费者来说,Precor必确推出了多个系列型号的跑步机产品。以Precor必确TRM885系列为例。记者了解到,Precor必确TRM 885 是顶级商用跑步机器械,以高性能和经久耐用而闻名。TRM 885搭载IFT步幅整合技术和GFX地面模拟缓冲控制系统,可提供平顺自然的跑步或步行感受。在机身设计上, TRM 885配备优质的零部件,8.8厘米的滚轴,跑带宽56厘米,跑板预先打蜡,打造出更可靠的跑步机。同时,全新设计升级,让健身体验更胜一筹。TRM885轮廓鲜明,宽大的扶手,高度适中,位于中央的个人物件托盘,可用于放置手机、钥匙等随身物件。

  整体来讲,对于想入手跑步机的用户而言,Precor必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设计、配置等都是结合”家用“这个概念延展的,最重要的是,Precor必确给你带来的超值的健身体验,满足全家运动的需求。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