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大方租车开启小长假预定,押金双免引关注

  今年清明节小长假从四月五号到四月七号,3天的高速公路免费时段,让很多人都萌生了驾车出行的想法,可以回家探望老人,可以去远郊扫墓祭拜,还可以踏青赏花。这几天,各家旅游网站也相继发布了清明出行预测,为自驾行爱好者推荐各地的春游景点、线路,分享旅行攻略。

  小长假自驾出行,大方租车开启预订通道

  国内领先的共享租车连锁品牌——大方租车,为方便清明小长假的自驾出行,于3月初已经开启预订通道,目前预订率已超过了60%,其中部分门店经济型车型和适合出行的SUV已经出现车源紧张的情况。现在预订清明小长假车辆,还可以享受连租3天立减80元,连租5天立减150元的优惠活动,考虑到部分客户可能会错峰出游,或预备五一再出游的情况,大方租车还对租期包含清明假期中任意一天的订单,赠送价值150元优惠券。

  大方租车负责人告诉记者,清明是中国人传统节日,也是用车高峰,建议用户提早规划出行计划,提前预定车辆,合理地安排出行时间及路线,避开高峰时段。大方租车也会在假期做好后期服务,为用户租车之旅保驾护航。

  首家0押金共享租车,押金双免引关注

  针对租车行业广泛存在的押金问题,早在2017年年底,大方租车就携手支付宝芝麻信用在全国范围内推行租车车辆押金和违章押金双免的服务,首次在国内实现全程免押租车。2018年8月,大方租车在支付宝小程序上线免押2. 0 功能,芝麻分 550 分以上的客户就有机会享受押金双免服务。免押升级,双免门槛更低,成功让更多的人享受到信用出行带来的便利。大方租车引领的信用出行,正契合年轻用户的互联网思维,能减轻用户出行负担,也通过信用约束让用户更爱惜车辆,从而实现互惠双赢。

  门店网点化布局,自驾出游首选

  大方租车成立已有8年时间,在全国300多个城市,建立了700+线下门店,共计6000+服务网点;无论是火车站、机场等交通枢纽位置还是旅游热门城市、景区,有用户需求的地方,都能够看到大方租车的身影,门店数量现已位居全国前三。大方租车网点化布局,让服务离用户更近一步,能够更好地解决用户在用车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让用户一路无忧、畅快出行。

  大方租车相关负责人表示,每年春季旅游市场会迅速升温,自驾游也成为大家出行的首选,大方租车网点化布局的服务门店不仅有利于免除广大出游者对于异地租车、途中救援保障等方面的担忧,而且高品质的门店服务更是融入到租车用户自驾旅行中的每一个环节,在为大家带来专业的自驾游租车服务的同时,也为大方租车赢得了良好的口碑,成为很多用户自驾出游的首选租车平台。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