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骑行舒适更安全 Segway-Ninebot九号自行车京东众筹低至699元

  还记得你的第一台自行车带给你的快乐吗?童年只有一次,每个父母都希望孩子的骑行初体验和自己的一样令人难忘。而在选购自行车的时候,一款设计精良的自行车从长远来看更加经济实惠,最重要的是能让孩子从第一天起就感受到更多的乐趣。Segway-Ninebot刚刚推出了一款高性能运动山地自行车——九号自行车,可以让小朋友尽早地体验越野骑行的乐趣。这款自行车于3月20日上午10点在京东开启众筹,上市价999元,众筹最低价699元。

  航空铝合金车架 充气山地轮胎

  用料方面,九号自行车整车采用了航空铝合金材质,所以重量更轻(11.4公斤),即便是5、6岁的孩子也能很轻松的将整车搬起来。车架采用环保水性漆,安全无味、健康环保。全车无尖锐凸起,易磕碰位置均有软质防护。车把套采用环保PU材质,触感舒适柔软,绿色安全,长时间骑行无异味。

  配备充气山地轮胎,大颗粒胎纹设计,耐磨、防滑、抓地力更强,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面。坐垫选用高弹性PU发泡材质,真空吸塑一体成型,弧度柔和圆润,比普通车座更舒适。

  配置减震前叉 有效过滤震动

  铝合金车架虽然轻便,但是比较“硬”,所以在日常的骑行中,前叉的减震效果就变得尤为重要了,九号自行车配置40mm 大行程减震前叉,可有效减少路面颠簸带来的震动,无论石子路、复杂山地路面或连续过减速带,都能轻松应对。

  全封闭链罩 双重碟刹制动系统

  对于儿童自行车运动来说,骑行安全永远是第一位的,九号自行车全车无尖锐凸起,易磕碰位置均有软质防护。全封闭的链罩可以预防孩子在骑行过程中可能造成的伤害,链条罩孩采用特殊改性材料,减小链条摩擦的声音,骑行更省力。前后轮均配备双碟刹制动系统,快速制动,大大提升刹车安全性。

  高品质的自行车不仅使用寿命长,而且安全性能好,在增进亲子关系的同时,能让孩子愿意走出室内,去探索更广阔的世界。九号自行车做工扎实,性能出色,有冰晶蓝和中国红两种清新靓丽的颜色可选,非常适合5-10岁的小朋友使用。3月20日上午10点,九号自行车在京东众筹平台正式上线,众筹最低价699元,众筹结束后30天内发货。想为孩子准备一款高性能自行车,千万不要错过这次众筹机会!

  关于Segway-Ninebot

  Segway-Ninebot(中文名:赛格威-纳恩博)是全球智能短交通和服务类机器人领域的创新企业。公司以国际化视野立足全球市场,专注于引领智能短交通和服务类机器人产品的创新和变革。

  Ninebot(纳恩博)创立于2012年,总部位于中国北京,一直致力于用智能改变人类出行方式乃至生活方式,2014年10月获小米、红杉、顺为等资本共同注资8000余万美元,并成为小米生态链新成员;2015年3月31日,Ninebot并购Segway形成新的Segway-Ninebot全球企业。

  Segway-Ninebot公司股东包括小米、红杉、Intel、新加坡GIC、顺为、国投创新旗下基金、中移基金。公司在全球拥有亚太、EMEA、美洲三大业务区域,在北京、贝德福德、阿姆斯特丹、新加坡、慕尼黑、常州、天津设有子公司,产品遍布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作为全球智能出行产品类企业独角兽,纳恩博的企业估值已经超过15亿美金。

  目前,Segway-Ninebot公司旗下拥有四大核心自主品牌:产品品牌Segway和Ninebot,机器人品牌Segway Robotics,服务品牌Segway Discovery,以及技术赋能品牌Segway Inside和定制化品牌Powered by Segway,在智能短交通和机器人两大领域不断发力,以创新技术研发生产具有未来科技体验的产品,持续引领着行业的发展!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