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褪黑素含量真的越高越好吗?澳福来保健食品告诉你

  入睡困难是现在很多人的通病,加班族、手机党、老年人一不留神就到了深夜,而往往想睡觉的时候却发现难以入眠。经常失眠会引起血压升高,心脏病冠心病复发,血糖升高等健康问题,入睡困难还会引起头昏脑涨,影响正常工作。

  随着生活节奏加快和工作压力加大,越来越多人都有过失眠的困扰!而大多数的睡眠问题都是褪黑素分泌不足引起的,因为褪黑素是人体诱导自然睡眠的生物活性物质。研究表明,人都中年后褪黑素分泌开始减少,到老年,其分泌量已微乎其微。澳福来牌褪黑素里含有人体所需要的褪黑素,能有效改善睡眠,提高睡眠质量。

(褪黑素变化图)

  很多消费者在买褪黑素产品的时候都会选择含量更高的。但是,褪黑素含量真的越高越好吗?其实并不是,配比科学更重要,澳福来牌褪黑素经过多次试验得出科学的含量配比,安全有效无依赖,不增加人体负担。

  澳福来牌褪黑素是由南阳市澳福来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制作,一家有20年的行业经验的企业,产品经过国家药监总局审批,质量有保障,使用更放心。还经过动物功能实验证明,具有改善睡眠的保健功能。其中褪黑素成分也是采用天然萃取的,是由哺乳动物的松果体产生的一种生物活性物质制作而成,人体内无蓄积,可长期使用。在吸收方面上也不用担心不同体质的吸收效率问题,因为澳福来牌褪黑素采用淀粉溶剂,让不同体质的人都能够更好的吸收,解决了以往醇类溶剂而使过敏体质不能很好吸收的后顾之忧。

(澳福来褪黑素产品图)

  南阳市澳福来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9年,专业做保健食品20年,拥有先进的检测设备,专业雄厚的技术力量及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在这20年历史里,企业得到了飞速发展,获奖不断,2014年获得省著名商标证书,2017年被授权全国营养健康产业委员会副会长单位等,还获得了实用新型专利证书,成为保健食品行业的领先者。

(澳福来荣誉证书)

  公司还注重线上线下结合模式,主要在线上销售,在各大电商平台均有其产品售卖,好评如潮,回购率高。除了线上销售,其线下也进行品牌推广活动,参加各种会展活动,秉承“走进澳福来,生活更好美”的经营理念,通过传递更多保健食品的知识,让更多的人了解保健食品的好处。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