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魔纤S塑型丹清老师助健身房业绩翻十倍

  近年来,虽然健身行业发展迅猛,但是越来越多的健身房却陷入了骑虎难下、举步维艰的局面。国内资深女性塑型专家丹清老师,开创了一种真正符合中国女性特点的塑型训练体系——魔纤(Magicss)塑型运动。这种运动具有易坚持、见效快、不反弹等优势,可帮助女性轻松打造完美动人曲线,助力健身房业绩快速增长!

魔纤S塑型丹清老师给健身教练做培训

  在同质化竞争愈演愈烈的当下,传统健身商业模式正面临竞争压力大、预售业绩低、续卡率低、会员粘性差等诸多问题。健身房存在销售过于强硬、忽悠顾客,一味让教练卖私教课等现象,导致客户体验感差,客户流失严重,以致影响最终业绩。

  数据显示,全国健身行业平均续卡率在15%左右。目前由于健身需求的新增流量很大,许多健身房并不在意会员的留存率问题,整体收入中续卡收入占比也较低,业绩主要依靠获取新会员拉动。在这种模式驱动下,整个健身行业遭遇着严重的信任危机。

  丹清老师多年专注于形体美学、气质培训的研究,是国内著名健身塑型教练、女性塑型专家、塑型理论与实操导师。她指出,健身房业绩差,归根结底都是因为经营者没有抓住运营的核心问题,健身房运营的核心,在于提升用户的体验感,这也是提升健身房业绩的关键。

健身教练们利用课余时间向魔纤S塑型丹清老师请教

  女人无论处于何种年纪,爱美都是一种天性。为了更好地帮助中国女性改变身材不足,使她们能够更轻松自信地面对生活,丹清老师先后多次奔赴日本、韩国、台湾、俄罗斯等地交流学习,对多个国家的训练体系进行了深入的研究、提炼、整理,逐渐梳理出自己独到的理论和见解,于2009年针对中国女性的生理特点开发出了一套全新的女性塑身训练体系——魔纤(Magicss)塑型运动。

  Magicss意寓为:Magic—s曲线—塑型,是一种集各家之所长,具有很强的综合性、科学性和针对性,既有效又优雅的减肥塑型运动。它把现代减肥美体理论及综合治理原则转变成具体的、可操作的严密的系统工程,是一个比较全面,比较完整健身体系,可以很好的将美丽和健康完整的结合一起,让女性变得越来越优雅,越来越有气质。

魔纤S塑型丹清给学员展示标准动作

  Magicss运动塑型训练体系旨在让中国女性重塑自我、蜕变人生,向世界展现东方女性美,有全套的测评反馈和量化指标,以女性的健康为中心,在减脂塑型的基础上,充分体现女性的静态美、动态美、气质美,并针对女性的个体差异进行全方位综合系统的训练,满足了现代女性对整体美的全面需求。

  Magicss运动塑型训练体系利用科学合理的训练方式,坚持循序渐进原则,帮助女性安全而高效的达到自己的减肥、塑身目标,很好解决健身房现有经营痛点。它通过新颖的管理方式,为健身房引流之余,也助力推动健身行业转型升级,为客户打造不一样的健身体验。

  Magicss运动塑型训练体系的推出,对于健身界来说是一次新的突破。据一位已引进Magicss运动塑型训练体系的健身房经营者表示,自从引进该体系后,他所经营的健身房营业额已经翻了10倍有余。

  丹清老师表示,接下来仍将继续不断完善魔纤(Magicss)塑型运动,致力于健身房盈利体系改造,帮助更多的健身房实现业绩倍增!让魔纤(Magicss)塑型成为被更多人所熟知的健身领域高端品牌!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