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完美经销商宣称保健品能治病 遭多名受害者投诉

  行业翘楚、纳税大户、热心慈善……长期以来,国内直销行业巨鳄——完美(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完美公司”)对外形象堪称完美。但事实果真如此吗?然而近几年来,“完美”与“致病”、“伤残”、“死亡”这些令人心惊的词语纠缠不休。

  4岁女童之死

  完美公司保健品代替化疗

  据澎湃新闻报道,李忠伟女儿李诗涵于去年1月3日逝世,父亲李忠伟一直认为母亲杨兰让女儿服用完美产品导致死亡,而杨兰无法接受丈夫把女儿的死全都怪罪到她的头上。两人依然不停争吵,李忠伟多次想过离婚。

  2013年,杨兰经妹妹介绍在当地的完美服务中心办过一张卡,购买1000多元的产品,成为完美的优惠顾客,优惠顾客可享受6%-18%的优惠。消费越多,返利越多。但成为直销员后,杨兰试图去推广产品,周围没人什么愿意购买。但她是一个合格的下线,孩子生病以后,上线经常与她说起,病人是如何通过完美产品治疗好的案例。她源源不断地向完美投入1.5万元以上,足以完成上线的业绩。

  2016年3月18日,女儿李诗涵在昆明市儿童医院查出神经母细胞瘤。李忠伟准备给孩子做骨髓移植,想把之前做小生意攒的20万都拿出来,这时候才知道,妻子杨兰已经把这些钱都投到完美里了。

  2016年4月份至2016年8月,李诗涵一共做了四次化疗。李诗涵病情好转,杨兰选择“赌一把”,中断了化疗。回来之后,杨兰给李诗涵开始大量服用完美产品,每天三次,每次一小碗。化疗之后,李诗涵有一定好转,可以下床走路。在家吃完美调补的那段时间,她的病情又开始严重起来。

  2018年1月3日,李诗涵住进了重症监护室,晚上10点30分,李诗涵停止了呼吸。

  据界面新闻调查,在完美的维权群中,有大量关于产品疗效的截图,来源都是他们的“老师”,截图中宣称:有人通过四次(完美)排毒,肝管胆管结石消失了,有人吃了完美产品不再需要做心脏的搭桥手术。今年1月23日,100多位完美专卖店店主聚集在完美北京公司,讨要款项。加入完美几年中,他们没能实现想象中的“暴富”梦,反而担负了上百万元的债务。

  完美产品“神话”

  济南一患者用生命诉说真相

  据中国质量新闻网报道,2014年汪先生相继被查出血压偏高,血肌酐超标后,于当年10月22日至11月18日,汪先生开始了27天的住院治疗。据汪先生说,在住院治疗期间,他的血肌酐指数曾一度下降到195。按照医嘱,汪先生出院后,回家继续治疗。

  2015年,在“完美”朋友的多次推荐下,患者夫妇开始相信保健品“消除病痛”。据汪先生的妻子邓女士介绍,她和代理完美产品的李某某和刘某某认识了很多年,李某某和刘某某经常向她推荐完美的保健品。

  2015年3月30日,李某某、刘某某带着邓女士等人来到山东省新泰市找到了史某某。史某某给了邓女士肾病治疗的建议,并且告诉邓女士,汪先生的病,越吃药对肾脏的损害越大。要立即停药,立即吃完美的产品,这些产品能从细胞上恢复。“只要有尿,这个病就能调理好。”史某某告诉邓女士。

  史某某还写下了所要购买的完美产品的一张条子,邓女士按照条子上的记录,先后从刘某某处购买了肽藻粉、矿物晶、高纤乐、玉米肽、芦荟胶、健扬胶囊、一生糖、人参滴丸、沙棘茶、营养餐等完美系列产品。

2页 [1] [2] 下一页 

搜索更多: 保健品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