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美国每年生产超过14亿公斤草莓 约占世界总产量的20%

  近日,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和阿肯色州大学的来自10个不同州的12名研究人员组成调查小组,展开了对全国草莓产业的研究。研究显示,美国每年生产超过14亿公斤的草莓,几乎占世界总产量的20%,是全球单位产量的领先者。

  研究人员将美国划分为八个不同的地理区域,研究发现美国的草莓生产面积自1990年以来稳步增长了约17%,在佛罗里达和加利福尼亚的扩张幅度最大。草莓是一种会经常染病的经济作物,那些依靠熏蒸剂控制土壤上的害虫和杂草的地区,人们越来越关注替代疗法如使用蒸汽,加强土壤日晒,或热水处理。

  在过去的20年里,美国国内的草莓消费量从1980年的人均1公斤增加到近几年的人均约4公斤,消费量大幅增加。

  为了进一步地提高草莓种植的产出效率,美国进行了大面积的自动化,并在部分地区进行了机器人辅助,大大扩展了草莓的种植面积和供应时间。由于草莓品种的改良和进口的增加,目前美国草莓可以实现全年供应。(来源:快科技)

搜索更多: 草莓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