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情人节催热浪漫经济,同程艺龙爱神来了赢免单

  春节假期刚过,情人节的浪漫氛围已经开始酝酿。今年情人节正值大年初十,不少分开过年的情侣利用这小别重逢之际,以“度蜜夜”的形式过节,使得酒店预订市场火热了起来。同程艺龙也顺势推出了“爱神来了”促销活动,除了情侣酒店69折起,还有机会获得价值214元的免单机会。

  同程艺龙相关负责人表示,情人节当天除了鲜花和美食外,不少年轻人会选择在酒店度过浪漫之夜。根据目前的预订数据来看,情人节当天房间预定量较平日有所上升,有些热门酒店甚至出现一房难求的情况,这些人当中大多为热恋中的情侣或刚结婚不久的夫妇。

 

  据悉,本次“爱神来了”促销活动中,同程艺龙精选了附近约惠、情侣酒店、钟点房、温泉酒店、滑雪酒店、特价酒店、高校周边、核心商圈热门酒店等,方便不同人群的多样化需求。

  此外,在2月8日至2月14日期间,用户每天有3次抽奖机会在活动页面抽取价值8元至40元的酒店优惠券和爱奇艺VIP周卡,更有机会获得价值214元的免单机会。用户通过分享活动可获得额外抽奖机会,每分享1次即可额外加1次机会,每天最多可增加4次抽奖机会。

 

  而在国际酒店专场,则直接为用户送上价值最高100元的国际·港澳台酒店优惠券。虽然今年情人节是一个工作日,但不少情侣们选择休假与周末拼假,与爱人一起共赴电影中的爱情圣地,通过旅行的方式度过一个甜蜜的情人节。同程艺龙也为用户推荐了电影中爱情圣地所在城市的特色酒店,其中具有小清新气质的曼谷、台北等以及异国情调的伦敦、巴黎等颇受情侣们的喜爱。

  “春节刚过,机票、酒店等价格都在下降,不少旅游线路的价格也出现了大幅‘跳水’的情况,这也是他们选择此时拼假出游的重要原因之一”,同程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个时节,在温暖阳光的海岛休闲度假,前往北方泡温泉、赏雪滑雪,是不少情侣们的选择。

  异地恋本身就苦,情人节更甚。为了拯救异地恋,同程艺龙携手杜蕾斯推出送福袋活动,参加活动的幸运用户即可获得总价值3600元的“羞羞福袋”一份,包含了五星级酒店1晚、往返火车票1人、烛光晚餐1份、杜蕾斯产品以及神秘礼包1份,让幸运的异地恋拥有一个浪漫甜蜜的情人节。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