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网易考拉自营奶粉有假货吗 买奶粉可靠吗

  近期有消费者反映在网易考拉平台购买的加拿大鹅羽绒服疑似假货事件,引发媒体广泛关注报道。距此次加拿大鹅羽绒服事件事发已快两个月,结果多次翻转,热度不减,网易考拉海购又陷入真假“罗生门”。

  事件的起因是这样的:去年12月份,北京的线女士称,在网易考拉平台上以5567.04元购买了一件加拿大鹅羽绒服,收到货后发现衣服做工粗糙,有多处线头,便将衣服的防伪标识、商标等多张图案发至加拿大鹅官方邮箱验证真假。加拿大鹅邮件回复线女士称,这件加拿大鹅羽绒服是假货。而1月8日网易考拉在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经过内部及加拿大鹅双重鉴定,确定平台所售加拿大鹅为正品。

  网易考拉发布声明后,线女士再次联系了加拿大鹅官方,询问为何同一件衣服两次鉴定的结果不同,加拿大鹅官方马上道歉并回复,根据网易考拉发去的邮件,经过再次鉴定,两个结果均为“非正品”。现在加拿大鹅事件还在继续升级中,1月29日,杭州滨江市场监管局对消费者线女士对网易考拉的投诉已正式立案审查。

  看到这则事件,作为母婴用户群体,最为关注的还是网易考拉海购自营的奶粉是否靠谱?母婴用品是否靠谱?有没有假货?小编是一位二胎妈妈,同时也是各大跨境电商平台的铁粉,在网易考拉也买过不少,今天就和大家聊聊网易考拉自营的奶粉是否靠谱?有没有假货?

  网易考拉自营的奶粉是正品吗?有没有假货?

  小编在网易考拉购买最多的产品是日常洗护类用品,以及部分护肤品,并没有在网易考拉购买过自营的奶粉,所以关于网易考拉自营的奶粉是否为正品,有没有假货没办法绝对的回答,但从多次在网易考拉购买的自营洗护类产品来看,购物体验和产品质量都比较满意。

  没有在网易考拉购买奶粉的主要原因就是,二宝目前吃的是国外奶粉品牌,我一直坚持通过“直邮”的渠道在购买,通过身边熟识的代购或是国际妈咪APP直邮,国外直发-正规国际物流空运直邮到手,中途不经由任何第三方,最大程度的保障产品的品质。

  现在网售国外奶粉、国外母婴用品的跨境电商平台非常多,但多数都是由国内保税区发货,国内保税区发货速度快,价格也更低廉,但奶粉的来源、运输方式,作为用户是不得而知的,给孩子吃的也不放心。

  本身孩子吃奶粉的时间也就1-3年,吃的踏实、放心最为重要,所以购买婴儿奶粉尽量选择自己信得过的渠道,而我购买国外奶粉最信任的渠道便是“国外直邮”,无论是选择身边熟识的代购,或是专做国外奶粉、母婴用品直邮的正规平台都可以,那种素不相识的微商代购就算了,东西不知道倒了几手了,收了钱找不到人的也时常看到。

  目前奶粉直邮类跨境电商平台很多,比较有代表性的就是各国亚马逊和国际妈咪APP,给孩子海淘直邮奶粉的妈妈应该不陌生吧。亚马逊繁琐一点,国际妈咪APP更简单一些,我用的比较多的是国际妈咪直邮,国际妈咪成立于2009年,为国外同步中国的母婴电商平台,总部位于德国法兰克福,专注国外婴儿奶粉、母婴用品直邮,国际妈咪APP基本涵盖了全球各个国家一线主流婴儿奶粉品牌,像身边妈妈选购比较多的德版爱他美、荷兰版牛栏、德版喜宝、澳洲版爱他美、荷兰版herobaby、英国版牛栏、澳洲A2、贝拉米等等。

  国际妈咪在国外母婴用品领域专业性还不错,应该是目前国内用户选购国外婴儿奶粉、母婴用品的必选平台之一,在苹果手机市场的海外母婴领域,国际妈咪APP的下载量连续多年位居第一,如果妈妈对国外的婴儿奶粉品牌感兴趣可以下载国际妈咪APP参考选择。

  当然有的妈妈会担心国外直邮奶粉的时效,其实现在的国际物流直邮真的很成熟了,参考这几次在国际妈咪APP荷兰直邮牛栏奶粉的时效,荷兰邮政空运直邮基本都在10天内,快的时候七八天就能到,真的没必要给孩子吃国内发货来路不明的国外奶粉。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