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抖音爱豆同款,有“收钱烦恼”的餐饮老板了解下?

  近日,小编刷抖音看爱豆,爱豆在广州所开“颜小小·马来炸鸡”甚是火爆,“吃鸡少女”颜如晶和“少奶奶”肖骁的登场更是引爆现场气氛。

  而有眼尖的网友在视频中发现一个很眼熟的物品,那就是实力抢镜的小白盒。其实,只要你是喜欢打卡“网红店”的资深吃货,就会发现很多网红店有一个相似点,那就是他们都在“扎堆”使用美团小白盒这款收单神器。

(抖音截图)

  无论是曾登上《舌尖3》的醉南亚森林火锅店,是“上海生煎界鼻祖”老字号大壶春,还是“可占卜”的答案茶,抑或是有“港奶第一铺”之称的桂源铺,都是小白盒的用户。

  小白盒为何会如此火爆,有这么大的知名度和覆盖率?

  其实,也不难理解,小吃、快餐、饮品这种“出餐快、收单快”的餐饮店,特别是不差客户的“网红店”,如果顾客排队等待时间长,不仅影响顾客就餐心情与体验,甚至会导致因为等候时间长而流失客源。另外,客人多时手忙脚乱,根本没时间确认收钱;门店吵时,手机有收款播报也听不到;老板外出不在时,店员也不知道是不是收到钱了,容易丢单。

  据了解,有了这款小白盒,店员无需拿着扫码枪去扫客户付款二维码,解放了服务员的双手,避免出现一手配餐一手扫码手忙脚乱的局面。小白盒使用便捷,能够实现自动读取金额,一挥即付,顾客出示付款码,无网也可支付,大幅提升收单效率。此外,结合美团点评平台,该盒子还能实现团购验券,支付后评价、发券,通过全渠道会员助力门店的安全高效运营。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