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让回家“轻而易举”——圣洛克 SENROCK基础建材智能锁

  “家”这个字眼,想必在大多数人心中,都是温馨的港湾,是疲惫生活最后的归宿,是人们能够卸下伪装,享受片刻静谧的“温巢”,可以安心休息,可以为所欲为,在沉睡时不必担心危险,在慵懒时不用烦思往后,正因如此美好,家才尤为重要。

  但不论怎样享受恬静美好的“家”,都是由门锁守护的,如果不慎将钥匙丢失,或是没带钥匙的话,那么享受家的美好,则会变成一种奢望,回家会麻烦无比,所以一款能拥有智能便捷且防护效果也较为出众智能便捷的门锁,是每个温馨安逸的家庭所必须的,而国内基础建材行业领先品牌梵蒂安,就刚好出品了一款这样的全自动智能防盗门锁。

圣洛克智能锁

  不慎将钥匙遗落、丢失,也几乎是每个人都有过的经历,几乎解决办法只有两种,要么当“冤大头”找开锁公司来解决,要么就让家中伙伴放下事务即刻赶来,如果是最后一把钥匙丢失的话,那么后果更加严重,直接就要花费大量时间、精力去更换锁芯,无论怎样都是劳神费力、得不偿失。为了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圣洛克智能锁特此采用了业内极为罕见的五重智能开锁模式,可以用指纹、APP、IC磁卡、钥匙、密码等五种方式智能开锁,并有多重认证功能,可以设置需要两种及以上的方式才能打开门锁,不但保证了绝对安全,且再也不必因为一把小小的钥匙而心急如焚了,只要站在家门口,就可随时随地享受回家的喜悦,再无丢失钥匙的烦恼。

(圣洛克智能锁丨app操作

  当然,门锁的主要功能就是防止家中被不明身份的人或动物突然闯入,以此来保证家中人与物的安全,如此来说锁芯的精密程度,同样是重要无比的。而这方面,恰恰是圣洛克智能锁的强项,其不但在锁芯方面,采用了业内较为精尖具备防撞、防锯、防卡片开门的C级304不锈钢防撞锁体,C级锁体的认证,足以保证锁芯的安全性,更是在输入密码环节,配置了业内领先的虚位密码设置,可以在正确的密码前后,进行乱码输入,防止有心人进行偷窥,有效的保护家中人身、财产安全,让生活高枕无忧。

圣洛克智能锁丨锁芯

  家是漂泊的终点,家是休憩的港湾,哪怕一丝一毫对家的危险,或是回家的阻碍,都是难以容忍的,不如趁早换上圣洛克智能锁,让安全智能的生活,为家人提供最贴心的保护。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