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全家便利店被曝10城21店销售过期食品 北京6家中招

  1月8日,蓝莓评测在其官方微博发布视频称,其在一个月左右的时间进行评测,发现全家便利店在北京、上海、杭州等10座城市的21家门店均有出售过期食品的现象,其中包括北京的6家。

  蓝莓评测在发布的视频里显示,近期在一全家便利店购买的三明治为过期食品。与门店交涉时,店员先是提出更换产品、赔2杯咖啡等解决方式,随后承认是过期食品。此后,蓝莓评测对北京全家便利店进行随机抽样,仅2周便发现6家全家便利店在销售过期食品,分别为王府井店、芍药居店、霞公府店、南站开阳路店、南法信店、新源南路店。

  蓝莓评测接着又在1个月内随机抽样,全家所在的10个城市,包括北京、上海、杭州、苏州、无锡、广州、深圳、东莞、成都、台湾,均发现在出售过期食品,涉及21家门店,包括杭州西湖文化广场店、上海复旦大学店、广州东站店、深圳大学店等。

  蓝莓评测表示,所有证据均保留了全程一镜到底的录像和录音,对视频内容负责。

  对于销售过期食品一事,1月8日新京报记者联系全家便利店公关部,截至发稿暂未获得相关回应。

  与此同时,新京报记者致电涉及销售过期食品的全家北京王府井店 、南站开阳店,均未接通。全家芍药居店工作人员则称不清楚,需要跟公司协调。

  来源:新京报 记者 张晓荣

搜索更多: 全家便利店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