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纽约州起诉沃尔玛与塔吉特出售含铅儿童玩具

  北京时间14日路透社称,纽约州总检察长芭芭拉-安德伍德(Barbara Underwood)周四表示,她的办公室已向美国零售巨头沃尔玛塔吉特(Target ),以及玩具进口商LaRose Industries提起诉讼,指控他们出售受铅污染的儿童玩具。

  安德伍德表示,她的办公室在纽约市、长岛、Syracuse和布法罗地区对LaRose进口的“Cra-Z-Jewelz”首饰制作套件进行了测试,发现其铅含量比联邦规定的高出10倍。

  这些玩具套件是由LaRose供应,并在沃尔玛和塔吉特商店出售的。

  纽约州总检察长称,这三家公司在2015年和2016年违反了几项州法律,将寻求对这些公司试图在纽约销售的每套“Cra-Z-Jewelz”套件,处以70美元至6000美元不等的民事罚款。

  安德伍德指出:“我们的调查结果已经导致在全国范围内召回这些玩具。”

  沃尔玛表示,当LaRose在近三年前通知召回时,该公司已将这些玩具从货架上撤下,并在网上发布了这一消息。此后,沃尔玛不再出售这些玩具。

  沃尔玛一位发言人表示:“我们已和纽约州总检察长办公室讨论过这件事,我们会和法院讨论这些指控和要求。”(来源:新浪)

湖北:一款Metoo儿童玩具不合格

四川成都:9批次儿童玩具不安全

成都:“阿贝鲁”等9批次儿童玩具不合格

湖北武汉:9批次儿童玩具不合格

安全事件频发 警惕儿童玩具风靡下的安全风险

搜索更多: 儿童玩具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