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成都:“阿贝鲁”等9批次儿童玩具不合格

  日前,成都市工商局公布了2018年儿童玩具质量抽检结果,“阿贝鲁”等9批次儿童玩具不合格。

  成都市工商局2018年第2季度对成都市金牛区、青羊区、双流区、都江堰市、大邑县、金堂县等区域的商场、超市、儿童用品专卖店、专业批发市场销售的儿童玩具进行了质量抽检。本次抽检委托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承检,主要对儿童玩具的对正常使用、可预见的合理滥用、材料质量、膨胀材料、小零件、某些特定玩具的形状、尺寸及强度、边缘、尖端、突出物、金属丝和杆件、用于包装或玩具中的塑料袋或塑料薄膜、铰链线间隙、孔、间隙、机械装置的可触及性、仿制防护玩具、弹射玩具、液体填充玩具、口动玩具、声响要求、磁体和磁性部件、特定元素迁移、增塑剂、安全警示说明等指标进行了检验。

  抽检结果显示,本次抽检发现9批次不合格儿童玩具,主要是“材料质量”、“小零件”、“某些特定玩具的形状、尺寸及强度”、“尖端”、“孔、间隙、机械装置的可触及性”、“声响要求”、“增塑剂”等项目不符合国家标准。

  不合格玩具标称生产企业有:汕头市澄海区唯优玩具实业有限公司、广东群兴玩具股份有限公司、汕头市澄海区荣达丰塑料厂、汕头市澄海区雅斯妮玩具厂、汕头市澄海区仁达塑料有限公司、汕头市澄海区奥励佳玩具厂、汕头市澄海区岫泓玩具厂、汕头市澄海区沸攀玩具厂、汕头市澄海区莲上荣华塑料厂。

  据悉,工商行政机关已依法责令经营者下架退市不合格商品,对经销不合格商品的违法行为依法进行查处。同时,要求经营者进行整改,经整改复查合格后方可上市销售。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记者 刘铭

搜索更多: 阿贝鲁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