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湖北:一款Metoo儿童玩具不合格

  湖北省工商局于今年4月至6月期间对湖北省网络经营主体在网上销售的儿童玩具商品进行了抽查检验,一款型号为1314-4-1的7.5寸提拉米兔-古典雅风Metoo儿童玩具抽检不合格。

  对本次抽检发现的不合格商品,湖北省工商局已责令被抽样的网络商品经营者停止销售,对其中有危及人身、财产安全危险且不符合强制性标准的商品,已督促第三方交易平台经营者采取措施停止提供对相关商品的交易平台服务。

  湖北省工商局提醒广大消费者在网上选购儿童玩具时,一应注意看标识标签。儿童玩具标识标签上的使用说明信息应包括产品名称、产品型号、产品标准编号、年龄范围、安全警示、安全使用方法及组装图、维护和保养、生产者的名称和地址等,毛绒布制玩具还应标明材质主要成分的名称和含量。不要购买“三无”产品;二看质量状况。摸一摸硬质玩具上有无可能刺伤、划伤儿童皮肤的危险锐利尖端、锐边、突出物、保护件是否容易拉脱。试一试可能被儿童吞入的小零件是否安装牢固(如毛绒布制玩具的眼睛、鼻子等小零件),玩具的运动部件之间的间隙等是否会夹伤儿童的手指。软体摇铃、挤捏玩具、出牙器等玩具即使是在最大压缩状态下也不能完全塞入儿童的口中,以确保安全;三看外面包装。选购的玩具配有塑料包装袋的,拆封后应立即收好或丢弃,不要让儿童玩耍,避免造成安全事故。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者 采平

四川成都:9批次儿童玩具不安全

成都:“阿贝鲁”等9批次儿童玩具不合格

湖北武汉:9批次儿童玩具不合格

安全事件频发 警惕儿童玩具风靡下的安全风险

中消协发布儿童玩具消费警示 警惕五类危险玩具

搜索更多: 儿童玩具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