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维修被换上“三无”中缸 4S店将为奔驰车主换新车

  购车上保险、修车去4S店是为了让爱车得到“理赔”和“维修”的双重保障。可选择走保险在4S店修车的蔡先生却想不到,维修时爱车的发动机中缸被换上了个“三无产品”。

  蔡先生为自己的奔驰车买的是全险,发动机损毁后走保险流程到奔驰4S店维修,之后到新郑机场高速上行驶时水箱红灯亮起,在返回4S店的路上发动机缸体爆了。经过郑州市工商局相关部门的调查发现,此前维修中被更换的发动机中缸是一件“三无产品”,是维修方汇升奔驰4S店从郑州一汽配城购买的,中缸上的发动机编号也是被私刻上去的。

  今年3月份,河南商报记者陪你去办事儿栏目(公众号ID:hnsbpb)报道了郑州市民蔡先生的上述遭遇。蔡先生表示,之后的几个月他一直在与4S店协商处理此事儿,希望换台新车。

  8月20日下午,河南商报记者再次陪同蔡先生来到位于郑州嵩山南路旁的郑州汇升奔驰4S店了解情况。该店售后服务经理陶先生介绍,他们也一直在与蔡先生协商,目前双方已基本达成一致意见,为蔡先生更换同款新车,并承担购置税。但对于此前在维修蔡先生车辆时使用“三无”中缸一事儿,对方表示,此事儿内在原因,已不想多说,他们愿意“背锅”,为蔡先生更换新车。

  处理该案件的郑州市工商局经济检查支队四中队工作人员向河南商报记者介绍,目前此事儿的调查已接近尾声,从材料看,发动机中缸确实是“三无产品”,近期,他们将把案件提交到市局,依法依规对郑州汇升奔驰4S店进行处罚。该工作人员介绍称,对于4S店使用非原厂配件,谋取高额利润的问题,他们也将在全市开展排查。

  来源:大河网 作者:程亚龙

杭州奔驰失控严重事故已致3人死亡 碗口粗树连根拔起

宝马、奔驰、保时捷召回11万余辆缺陷汽车

奥迪Q5L核心部件改变引非议 被奔驰和宝马紧追不舍

奔驰车前轮装反成僵尸车 车主觉得花50万买了残次品

庞大集团一月内屡曝负面消息:缺钱抛售5家奔驰4S店?

搜索更多: 奔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