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宝马、奔驰、保时捷召回11万余辆缺陷汽车

  近期,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福建奔驰汽车有限公司相继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召回缺陷汽车共计112857辆。

  其中,因车辆在遭受重载时侧面支架连接可能发生弯曲,如果未察觉上述异常并及时修理,则在后续使用过程中,侧面支架可能断裂,在某些情况下,有可能会导致危险的行驶状态,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决定从8月3日起召回2016年4月23日至2018年4月7日之间生产的进口G 310 R和G 310 GS摩托车1852辆。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表示,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加装一个额外的轴承座。如果车架已经出现了过大的损坏,则将更换一个改进后的新车架。库存车辆将在消除缺陷后再继续销售。

  因供应商制造的原因,车辆后排中间坐椅安全带卡扣的耐用性可能得不到保证,在车辆发生碰撞时,对于坐在后排中间坐椅的乘客可能会增加受伤的风险,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决定从2018年8月29日起,召回在2017年11月22日至2018年2月22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8年款的凯宴(Cayenne)汽车4411辆。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表示,将委托全国各保时捷授权服务中心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后排中间坐椅的安全带卡扣。库存车辆将在消除缺陷后再继续销售。

  因部分车辆的驾驶席、副驾驶席的正面安全气囊装配了高田公司生产的未带干燥剂的硝酸铵气体发生器,在空气囊展开时,气体发生器可能发生异常破损,导致碎片飞出伤及车内人员,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决定召回的C级汽车、GLK级汽车共计76125辆,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决定召回的C级汽车、E级汽车、R级汽车、SLS级汽车共计18590辆,福建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决定召回的国产/进口凌特汽车、国产/进口威霆汽车、国产唯雅诺汽车共计11879辆。

  来源:新京报 记者 蔡妍霏

奥迪Q5L核心部件改变引非议 被奔驰和宝马紧追不舍

郑州一男子买宝马交5000元订金 想退款等了半年没结果

净利润腰斩 长城汽车押注宝马新能源就能逆袭吗?

宝马在华销量连续3月下滑 半年6次召回突显品牌隐忧

华晨宝马召回148辆1系三厢轿车 存燃油泄漏隐患

搜索更多: 宝马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