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奔驰、马自达、华晨宝马召回汽车5万多辆

  近日,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相继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召回缺陷汽车共计55464辆。

  其中,因左侧门锁虽然在锁止位置,但并不能真正锁止,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决定召回7799辆2017年1月4日至2017年6月5日期间生产的进口奔驰GLS SUV 和S级汽车。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表示,将对涉及召回的车辆检查门锁,如果必要则进行更换;因安全带可能会卡在安全带导向装置中造成松弛,有可能会影响安全带的保护功能,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决定召回25辆2017年3月28日至2017年7月28日期间生产的进口奔驰AMG GT汽车。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表示,将对涉及召回的车辆的安全带导向环垫片移除,并添加其他滑动部件到安全带导向装置中。

  因转向器小齿轮热处理回火不充分,在长期使用且极端情况下可能导致转向器小齿轮损坏影响车辆方向操控,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决定召回2016年5月30日至2017年3月24日期间生产的45639辆CX-5汽车。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表示,将为召回范围内车辆免费更换合格的转向器总成,以消除安全隐患。

  因车辆燃油泵回油管接头内的两处油封可能受损,造成接头无法充分密封。存在缺陷的回油管在燃油泵运转时可能泄漏燃油,增大了车辆起火的风险,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决定自2018年6月29日起,召回2017年3月6日至2018年4月27日期间生产的2001辆国产华晨宝马530Le汽车。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表示,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改进后的燃油泵回油管,消除安全隐患。

  来源:新京报 记者 蔡妍霏

新能源汽车步入后补贴时代 低端产能加速出清

谁“催着”蔚来汽车赴美IPO

脸书再遭曝光:给予部分公司分享用户数据特权,包括日产汽车

奔驰在华召回7000辆进口汽车

宝马将召回2001辆国产530Le汽车 燃油泵回油管存缺陷

搜索更多: 汽车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