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杭州物美大卖场销售不合格核桃仁

  日前,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食品安全进行了监督抽检,市本级共抽检352批次,其中不合格样品8批次。

  这次,抽检的食品生产环节的食品为粮食加工品、方便食品、巧克力及其制品、糖果制品、方便面、食用油、焙炒咖啡、豆制品、酒类等9类166批次,其中,抽检合格样品163批次,粮食加工品、巧克力及其制品、糖果制品、方便面、食用油、焙炒咖啡全部合格。方便食品、豆制品、酒类检出3批次不合格,不合格样品为:临安谢国荣酒坊(临安区於潜镇南山村上村200号)生产的1批次米酒铅不合格;杭州天竺酿造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天竺腐乳甜蜜素不合格;杭州利合春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红枣桂圆藕粉霉菌不合格。

  而在食品流通环节,抽检了食用油、调味品、乳制品、薯类和膨化食品、糖果制品、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糕点、豆制品、婴幼儿配方食品、食用农产品共10类121批次,其中,合格样品117批次,食用油、调味品、乳制品、薯类和膨化食品、糖果制品、糕点、豆制品、婴幼儿配方食品全部合格。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食用农产品检出4批次不合格。不合格样品为:杭州物美大卖场商业有限公司销售的1批次核桃仁霉菌不合格;泮丽琴销售的1批次河虾呋喃西林代谢物不合格;孙利萍销售的1批次鸡蛋氟甲砜霉素不合格;杭州物美惠嘉百货有限公司销售的1批次耀坤散装土鸡蛋氟甲砜霉素不合格。

  同时,在餐饮服务环节,抽检了肉制品、糕点、水产制品、火锅底料、蘸料、油条、禽蛋、凉菜、食品接触材料等9类食品(餐饮具)65批次样品,其中,抽检合格样品64批次,肉制品、糕点、水产制品、火锅底料、蘸料、油条、凉菜、食品接触材料全部合格。禽蛋检出1批次不合格,不合格样品为:刘权芳销售的1批次鸡蛋氟甲砜霉素不合格。

  对上述不合格产品,已交企业所在地市场监管部门和有关部门,依法对不合格产品及其生产经营企业进行处理。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嵇国强 记者 周艺凡

物美集团董事长张文中走出幕后 任多点Dmall董事长

物美广告促销鸡蛋一斤差3毛钱 老太要求赔500

物美杭州西溪欢乐城店 物美新零售改革试验第二家店

京东、苏宁、物美等企业率先承诺无理由退货

“蒙冤12年”,新零售风口,物美张文中尚能饭否?

搜索更多: 物美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