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彭州查处一起无证保健品“会销”窝点

  继成功端掉六个涉嫌违法的“会销”窝点后,1月10日,彭州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天彭所再次成功查处一起无证经营保健食品“会销”窝点。

  该所执法人员巡查时发现当事人李某在天彭镇朝阳北路69号某餐厅内向80余名老人宣传“虫草藤茶”、“雪燕”等普通食品和“辅酶Q10粉”、“ 螺旋藻胶囊”等十余种保健食品的疗效,执法人员立即赶赴现场。经初步调查,李某的产品存放在天彭镇上升街110号弘福堂店铺内,老人交完货款后到店内领取货品,也可直接到店内购买产品。执法人员在店内发现销售票据金额达2.2万余元;李某所持《营业执照》和《食品流通许可证》核准的经营范围均无保健食品销售,核准的经营地址与“会销”地址不一致,且销售的大部分产品未开具收据,只有消费者索要票据时才提供收据。执法人员现场对涉嫌虚假宣传的“辅酶Q10粉”、“ 螺旋藻胶囊”等产品依据《广告法》实施了扣押。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天彭市场和质量监管所 作者:陈 红 吴再林

2017年哪个维权最热?老年保健品、校园贷和共享单车位列三甲

澳洲保健品是如何炼成的?

安徽省食药监局:蚁力神等10种保健品广告瞎吹牛

日本“高科技”保健品公司破产 负债额达2405亿日元

老人去世后留下满屋已过期保健品 18年花了好几十万

搜索更多: 保健品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