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安徽省食药监局:蚁力神等10种保健品广告瞎吹牛

  记者从安徽省食药监局获悉,近日该局查获10个保健食品虚假违法广告。

  此次被查处的“九九龄维他醋”“芝圣堂牌硒芝胶囊”“蚁力神牌依欣胶囊”“健必依营养口服液”都宣称治病有奇效。有的广告吹嘘产品“比吃药强多了,一查卵巢囊肿也没有了,无药胜药,屡见神效”“抑制癌细胞扩散率达89.3%,吃药十几年,不如吃硒芝胶囊三十天”“服用3月高血压终身不复发”。

  有的广告则宣称能够显著改善身体状况,是“神奇补品”,如:“正颖牌红景天颗粒”“尼亚人罗布麻茶”“芝能牌枸杞胶囊”分别宣称服用本品后“上课犯困的现象得到很大改善,以前困困洋洋的感觉一扫而光”“血压血脂全部平稳正常,逐步减服药物,免疫抵抗力全面提高,血脉通畅腿脚有力,肾气旺盛”等。

  “宁心牌红杞胶囊”“澳博牌角燕胶囊”“减肥胶囊”则是针对一些人群,分别打出“恢复卵巢功能,平衡内分泌,有效彻底改善或消除更年期各种不适症状”“各种性功能障碍彻底消除,机体将永葆年轻活力”“30天体内大部分多余脂肪被分解”的虚假广告。

  安徽省食药监局称,上述10个保健食品广告宣传内容存在含有不科学的功效断言、扩大宣传治愈率或有效率、利用患者名义或形象做功效证明等问题。

  安徽食药监管部门已经依法收回这些有效期内的广告批准文号,对涉嫌销售假劣产品的,将依法立案查处,涉嫌犯罪的,移送公安机机关追究刑事责任。

  来源:新华社合肥12月28日电(记者 鲍晓菁)

10款神效保健品被查处 蚁力神牌依欣胶囊等产品在内

蚁力神牌依欣胶囊等10种保健食品虚假宣传上黑榜

蚁力神牌鸣琪胶囊等21种产品含违禁药物 属假保健食品

搜索更多: 蚁力神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