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外媒:中国奢侈品消费增长 德勤称奢侈品中欧价差缩小

  核心提示:德勤表示,目前中国市场上的奢侈品平均比法国同款商品贵32%,而一年前这一数字是41%。

  参考消息网9月6日报道 英媒称,过去一年间,奢侈品在华出售与在欧洲出售的价差减少了1/4——这一趋势推动了中国大陆奢侈品消费的增长。

  据英国《金融时报》网站9月3日报道,中国消费者贡献了全球奢侈品销售额的约1/3,从而成为高端品牌的重点关注对象。但由于中国国内的高额进口税和溢价,他们通常会在国外购买奢侈品,而巴黎是最受他们欢迎的欧洲目的地。

  咨询企业德勤对近2000种奢侈品的价格进行的调查显示,过去一年间价差减少了。德勤表示,目前中国市场上的奢侈品平均比法国同款商品贵32%,而一年前这一数字是41%。全球奢侈品市场规模达2250亿美元,其中法国是全球最大的奢侈品市场,是欧洲奢侈品定价基准。

  价格下调改变了奢侈品市场的态势,促使中国消费者“回流”,推动了全球奢侈品行业的复苏。法国奢侈品牌爱马仕上个月表示,二季度中国大陆销量增加,推动整个亚洲区收入上涨10.5%。

  德勤的调查显示,变化最明显的是服装和鞋类,一年前,这两个品类的奢侈品在中国的价格要贵50%,现在溢价仅为1/3。

  德勤旗下的本奇马克公司受《金融时报》委托进行分析后发现,价格下滑的主要原因是人民币对欧元贬值。分析报告称,如果今年汇率没有变化的话,奢侈品在中国的售价仍将比在法国的售价贵40.5%。

  德勤分析师戴维·泰特说:“到目前为止,零售商很乐意听凭汇率变化抹平中国的溢价。”

一名中国游客路过奢侈品牌华伦天奴在巴黎的一家门店。(美联社)

一名中国游客路过奢侈品牌华伦天奴在巴黎的一家门店。(美联社)

  来源:参考消息网

奢侈品牌卖起“口红” 这盘生意发生了什么变化?

中欧奢侈品价差缩小20% 实体店仍是主要销售渠道

是“谁”在将中国奢侈品消费者拉回国内?

奢侈品巨头LVMH集团涉足主题公园

外媒:奢侈品在华溢价缩小 但仍比法国高32%

搜索更多: 奢侈品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