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奔驰百万豪车撞车后安全气囊没弹出 一查发现没传感器

  售价188万元的奔驰车碰撞后,安全气囊警示灯亮了,气囊却没弹出。4S店检查的结果是,这辆车疑似缺失了安全气囊传感器。

  5月30日,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回应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称,该事故车辆修复完毕后已正常使用。为消除客户疑虑,经销商邀约客户近日再次进行技术检测,以便了解车辆行驶情况,进行技术判断。

  此前的5月26日,在杭州萧山,奔驰GL63 AMG车主赵先生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表示,今年3月4日夜间,自己驾车与父母行驶在乡间的柏油路上,车速不过40公里/时,遭一辆高速行驶的土方车直接撞击驾驶室侧前门,巨大的冲击力让车辆原地旋转180°,左前车门整个凹陷、A柱变形。

事故发生后,车辆外侧照片。  本文图片均由车主提供

事故发生后,车辆外侧照片。  本文图片均由车主提供

  赵先生称,事故发生后,车辆中控台显示:防护系统故障,请去授权服务中心。这意味着,车辆内安全气囊已经生效工作,然而车辆内并无安全气囊弹出,这让他十分困惑。

  为此,他应奔驰方面安排,在杭州东星行汽车维修有限公司进行维修。

  赵先生称,4S店的人也很纳闷,他们调取了行车电脑数据,发现在碰撞发生时,车辆电子系统提示:“左侧前车门”碰撞传感器存在功能故障,信息缺失。

事故发生后,经销商调取车内数据显示,车内前门传感器存在故障。

事故发生后,经销商调取车内数据显示,车内前门传感器存在故障。

  为此,杭州东星行汽车维修有限公司拆开车辆左前侧车门检修,结果发现车辆左前门内并无压力传感器。并在5月5日,出具了一张加盖公章的情况说明:仪表显示气囊故障灯亮,气囊没有弹出。经我司拆检报价未发现左前门内的压力传感器。

  对此,赵先生补充道,车辆发生碰撞后,车门整体完好,又没有窟窿,不会是碰撞遗落,“这让我更加后怕,左前车门没有压力传感器,这就意味着,这边再怎么发生碰撞,我都难以获得安全气囊的保护。”

事故发生后,车辆内部照片。

事故发生后,车辆内部照片。

  相关车型传感器曾因故障被召回。今年1月,据质检总局官网消息,部分奔驰GLE、GLS与GL系列车型由于前排乘客座椅识别系统问题,乘客可能不会被系统准确识别,导致正面气囊被自动关闭,存在安全隐患,梅赛德斯-奔驰在华启动召回计划。据统计共有26522辆车受到影响。根据召回生产批次显示,赵先生的车辆并未在列。

  自己得知车辆缺少安全气囊压力传感器后,赵先生便向通过400客服电话向奔驰公司反映,但一直未得到明确回复。

2页 [1] [2] 下一页 

瓜子二手车奔驰SMART无法上牌成黑户 瓜子网拒绝担责

奔驰新车仪表盘维修两次仍有故障 4S店拒绝换新车

特斯拉有多牛?高增长与高利润并存 碾压宝马奔驰

谁抢了奥迪的市场份额?奔驰成为最大获益者

汽车常用配件负担指数上涨 奔驰GLK级零整比超800%

搜索更多: 奔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